不支持Flash

前虎嫂艾琳与亿万富翁分手 曾与伍兹沃恩一起约会

2014年08月17日2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美国周刊》报道,伍兹的前妻艾琳在与亿万富豪克里斯-克莱(Chris Cline)谈了一年恋爱之后分道扬镳。

  艾琳现年34岁,她与煤炭大亨于2013年3月开始谈恋爱。那是艾琳与高尔夫[微博]明星伍兹离婚之后,第一次与某人建立严肃的恋爱关系。

  伍兹因为传出诸多绯闻,最终与艾琳离婚,不过分道扬镳之后,两人的关系还算融洽。他们育有一子一女。女儿萨姆今年6岁,而儿子查理5岁。

  根据《美国周刊》报道,事实上,艾琳曾带着克里斯-克莱,与伍兹、以及他的女友林赛-沃恩一起外出约会。

  “他们是快乐的两对,因为艾琳找到了一个比老虎还富有的人,”一个内部人士四月份对《美国周刊》说。

  根据这个内部人士说,艾琳发现她与林赛-沃恩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她们像做了很多年的闺蜜一样聊天,拉家常。

  与此同时,伍兹和奥运滑雪冠军的关系仍旧很好。他们是在2012年的一个慈善活动中认识的。去年五月,他们一道高调出现在一个时尚活动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绿地1-0绝杀阿尔滨 辽足0-2舜天9轮不胜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