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到访钟山国际球会 称赞青奥筹备工作

2014年08月12日08: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检查售票情况检查售票情况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10日,国际奥委会两次到访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对其筹备南京青奥会高尔夫球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巡查。临近赛时,该场馆的各项筹备工作已日趋完善,它也因此获得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次的巡查团队中,有来自第二届冬季青奥会举办国挪威的观察员和第三届夏季青奥会举办国阿根廷的观察员。

  国际奥委会一行全流程检查了交通、注册、安保、票务、医疗、媒体、礼宾、竞赛等所有条口的功能房,以及FOP区。同时,他们还实地考察了运动员、嘉宾、媒体、观众到达场馆后的动线。经过两次的视察,国际奥委会巡查组对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的总体感觉非常好,认为赛事相关的所有相关环节都在掌握之中,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非常重要;同时也肯定了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团队各条口的充分准备。“Fantastic(妙极了)!”是他们在钟山场馆巡查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检查售票情况 检查售票情况
青奥注册非常严谨 青奥注册非常严谨

  据悉,高尔夫项目百年后回归奥运,钟山国际高尔夫有幸见证,成为首个承办‘奥字头’高尔夫比赛的场馆。为了备战青奥会,钟山国际高尔夫已对27洞球场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对球场的养护也是精益求精,果岭采取管家式一对一看护,使用大功率果岭扇对果岭进行防暑降温等。在人员培训方面,钟山国际高尔夫也是煞费“苦心”。本届青奥会所有球童将全部来自钟山,为此,球场对球童进行了半年多的集训,包括体能、技能、英语等。

  距离8月19日青奥会高尔夫比赛正式开赛还有7天,让我们拭目以待青奥高球首秀的精彩开幕。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国际奥委会青奥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