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岁韩正非美国两轮红字夺冠 教练赞其勤奋信心强

2014年07月29日15: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正非韩正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8岁的中国深圳小男孩韩正非在美国佛罗里达州PJT高尔夫巡回赛冠军站以14杆的优势拿到了男子组7-8岁组的冠军。令人印象更深刻的是,韩正非在两天共18洞的比赛中都打出了“红字”--32杆(-4)和33杆(-3)。他的教练、来自深圳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英格兰人卢克-罗伯茨(Luke Roberts)称赞弟子非常刻苦练球,而且始终相信自己有能力打出好成绩。

  每年暑假,不少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都前往海外参赛磨练自己,韩正非就是其中一员。这位8岁的小男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PJT高尔夫巡回赛冠军站上就打响了名堂,两天下来都打出了令人叫好的红字,以领先第二名14杆的优势获胜。

获奖小选手合影获奖小选手合影

  听到这个好消息,韩正非的教练卢克-罗伯茨一点都不吃惊。“韩正非在果岭周围有超常的感觉,总是能从100码外将球稳稳地打上果岭。他对高尔夫非常热心,喜欢练球,渴望有一天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小男孩,而且有着在比赛中求胜心很强的个性,这两点都是他未来再创佳绩的好兆头。”

  6个月前,卢克-罗伯茨才与韩正非开始合作,现在已经使得韩正非拥有非常扎实的基本功。从那之后,韩正非好几次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如今,这位8岁的小男孩在18洞的最佳成绩就是在一场比赛中打出的70杆,其中还包括了5只小鸟。对于任何8岁的青少年球手来说,这个成绩都是惊人的。

  在卢克-罗伯茨的眼里,美国赛场的胜利对于韩正非来说仅仅是个开始,这位中国少年还有很大的潜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卢克-罗伯茨补充道:“韩正非的强项就是信任自己的能力,愿意听取和利用有建设性的批评。每一次他打比赛或者练球的时候,无论有没有我或者他的爸爸看着,他始终都充满着乐趣,他从来都不会害怕打出一个低杆数。”

  卢克-罗伯茨是深圳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一名优秀的外教,拥有10年高尔夫的教学经验,特别擅长帮助低差点的学员降低他们的差点,在他的帮助和指导下,部分学员甚至能达到标准杆以下的水平。在青少年教学方面,卢克-罗伯茨颇有心得,曾经带领一支青少年球队代表英国参加US KIDS锦标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