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巨星巴克利批伍兹是一根筋 不合群已非朋友

2014年07月26日11: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克利与伍兹巴克利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前最有价值球员,现TNT球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他在最近表示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从来就不是一个合群的人,他完全就是一个死脑筋。

  星期五在费城调频97.5,《迈克-米萨内利秀》(Mike Missanelli Show)中,嘉宾主持巴克利被一个打入电话的观众问道,他是否还是伍兹的朋友。

  “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巴克利回答道。之后,他进入了一个稍微长一点的考虑中,谈到了在他的心目中,伍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回应主持人迈克-米萨内利,伍兹与整个社会相距很远的观点时,巴克利说道:“我想当你像他以前那么伟大时,在某一点上这就是负面的,他作为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被消耗了很多,他不是一个非常合群的人。即便他是我朋友的时候,他也不是非常合群。他非常一根筋。他只是惦记着如何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

  巴克利后来补充说:“高尔夫只是一个体育项目。你的生活不会因此变差……可是我想当你将你自己置于那样的一个环境,你的整个生活都围绕着你在高尔夫球场表现如何上,你会发展出某个程度的负面心态,你不会说:‘我实际上做得非常好了。’这就像人们说我从来没有赢得过锦标赛,我理解,我接受。可是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哦,上帝呀,我的生活多么差呀。真是相当糟糕。’”

  巴克利与伍兹多年以来一直是朋友,可是当伍兹的性丑闻曝光之后,两人就不再谈话。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公开场合批评自己的前朋友。

  2011年他对ESPN纽约的《迈克-卢皮卡秀》(Mike Lupica Show)说:“你觉得你是某个人的朋友。你15年来一个星期与他聊一次。你心想:这个人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做事,我们一起玩乐。我与他两年没有说话了。我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与每个人一样坐下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老实同你讲,我真的感觉很悲伤。你心想,哥们,谁在这个人的周围,谁在支持他,谁最有利于它,谁从来不想从他身上得到任何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两年不谈话。”

  巴克利重复否认外边的传闻,他和迈克尔-乔丹在伍兹年轻对他产生了坏的影响。巴克利而且经常提到--无论是在友谊存续期间,还是那之后--伍兹和迈克尔-乔丹都是很贱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NBA伍兹巴克利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