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冯珊珊林希妤成立IMG梦之队 牵手球迷联盟

2014年07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23日,IMG梦之队新闻发布会会场内布置清新别致,中国第一男子球员梁文冲、中国女子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和中国高尔夫新生代领军人物林希妤分别从世界各地的赛场上回到中国上海,参加IMG“梦之队”成立仪式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IMG国际管理集团高尔夫中国总负责人魏全民还宣布了另一则喜讯,IMG与宸新控股将集结社会精英和各界高尔夫爱好者的力量,成立“梦之队联盟”,全力支持IMG“梦之队”的发展,并积极备战奥运。同时发展中国的高尔夫民间力量,并通过推广高尔夫运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先锋——IMG“梦之队”

  新中国的高尔夫发展始于1984年,到今年正好走过30个年头。高尔夫最初在国内的发展比较缓慢,也远远落后于国外,国内球员的水平也与国际球员相去甚远。而随着梁文冲、冯珊珊、林希妤等中国球员在国际舞台上打响名号,他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潜力和实力。尤其是国际奥委会投票通过高尔夫球进入2016年奥运会后,中国高尔夫球的奥运之梦也随之升起。

  作为中国男子高尔夫领军人物,梁文冲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经名扬国际,他是美国《纽约时报》评论中“让世界开始认识中国高尔夫力量”的人今年,梁文冲完成了参加四大满贯的梦想,成为中国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第一人。而中国大陆大满贯第一人、CCTV中国体坛风云人物冯珊珊,已经连续100周以上稳居世界排名前十,被认为是“为高尔夫运动翻开全新历史”的中国球员。此外,林希妤则是中国高尔夫新生代的代表,年仅18岁的她已是女子中巡赛上最年轻的冠军,并与冯珊珊一起征战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

  当中国球员不断在国际舞台上挥出佳绩,我们也看见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梁文冲、冯珊珊和林希妤,三人以“梦”的名义相聚,组成实现中国高尔夫世界之梦的最强组合,从此三人将用共同有一个的响亮的名字——IMG“梦之队”。这个迄今为止最强的组合,以具有丰富高尔夫管理经验的IMG国际管理集团为后盾,将共同努力,传递高尔夫健康、诚信、自律、包容、进取的正面形象,也将致力于支持国内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高尔夫国际比赛出现中国人的名字,让中国高尔夫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让世界见证中国高尔夫的崛起。

  IMG国际管理集团高尔夫中国负责人魏全民表示,此次IMG旗下三位顶尖中国球员组成IMG“梦之队”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了备战奥运会,加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梁文冲、冯珊珊、林希妤三位球员代表了中国高尔夫的水平,他们将是最有希望为中国夺取奥运荣耀的组合。梦之队的成立,将从多方面支持球员冲刺奥运,实现中国高尔夫奥运梦想。”

  IMG也希望以球员本身的号召力和知名度为传播动力,借助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发达的自媒体、新媒体平台,通过多方面开展高尔夫教学普及活动,多触角传播中国职业球员、业余球员和各大赛事的动态,来深化和强化中国高尔夫的群众基础。同时三位球员作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具有不可复制的偶像榜样效应,而IMG自身在高尔夫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资源,未来IMG“梦之队”将更多地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类似现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汇丰青少年冠军赛与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等赛事和活动、高尔夫学院等,会更全面、更丰富、更立体。魏全民还透露, IMG“梦之队”的成员在未来将不仅仅只有三位球员,IMG目前正积极接触中国具有潜力的业余选手和青少年选手,希望培养更多的中国高尔夫后备军力量,“我相信,我们IMG‘梦之队’的队伍将会越来越壮大!”

  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力量——梦之队联盟

  除了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的不断发展壮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众化的高尔夫也日益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数据显示,中国高尔夫人口增长非常迅速,高尔夫运动已经逐渐被认可为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当下最新的生活潮流。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希望与挑战并存,有梦的高尔夫爱好者队伍也随之壮大。IMG与宸新控股希望借此机会,广召天下高尔夫爱好者,因共同的爱好和理想凝聚在一起,支持高尔夫职业球员的发展和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创造高尔夫更敞亮的未来,这正是成立“梦之队联盟”最本质的初衷。

  随着梁文冲成为中国第一位参加四大满贯赛的第一人,随着冯珊珊以3个LPGA冠军、2个欧巡冠军、5个日巡冠军不断刷新个人成绩,随着林希妤开始在国际赛事崭露头角,以及高尔夫2009年通过国际奥组委投票将重归奥运,中国高尔夫冲刺奥运梦想的完美时机已经到来。梦之队联盟将全力支持中国最顶尖的球员组合联手,以球员的明星效应带动高尔夫的大众化,更有力地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另一方面,梦之队联盟也表示,希望通过汇聚社会力量,支持中国高尔夫事业,打造中国的高尔夫明星队伍。

  “梦之队联盟”将由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和高尔夫爱好者组成,这支来自社会的力量将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进取心,来共同拥护IMG“梦之队”,倡导高尔夫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梦之队联盟也将凭借自身的资源多途径支持中国职业高尔夫,加持中国高尔夫奥运梦想,让每一个接触到梦之队联盟的人都强烈感受到“高尔夫之梦”的力量。

  IMG“梦之队”与“梦之队联盟”的成立,代表着这两股强大的力量将合二为一,携手打造属于中国高尔夫最独特的明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更加绵长如流水的岁月里,中国高尔夫可以集聚、融汇更多的梦想和力量,共同实现中国高尔夫的世界之梦。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林希妤高尔夫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