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阿顺两轮+7被淘汰:成绩不满意但已尽最大努力

2014年07月18日2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下次再见,明年争取一起打美国公开赛,我教你打美国公开赛。”前后两组结束比赛的潘政琮和吴阿顺拥抱握手并交流时潘政琮这样说。英国当地时间7月18日,2014英国公开赛在皇家利物浦球场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吴阿顺打出+4的成绩,两轮总成绩+7无缘晋级。

  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吴阿顺称自己这次心情比较放松,没有太在意自己的成绩,他说:“我对林克斯场地、球场的风天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以后的高尔夫路是铺垫也是台阶。两轮比赛我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球,成绩不算满意,但我也没什么可惜和后悔。”在比赛中出现在状况,例如打进长草和沙坑给吴阿顺造成不少麻烦,今天两次打进沙坑,“球道的沙坑和果岭的沙坑都比较难处理,我是在场上距离没有算好,对球道的弹跳缺少经验。”

  和昨天一样吴阿顺认为今天比赛中自己的第二杆比较弱,对风的判断、出现状况后的处理都不熟练,他说:“因为在不同风的条件下,对果岭球道的判断、拿捏的距离还是不够好,打坏了几个球给切杆造成麻烦,打了几个柏忌还是可以接受的。”从练习轮到两轮比赛,吴阿顺在同一个场地遇到了不同的风力和风向条件,这给少打林克斯球场的他很大考验,吴阿顺说:“这种球场风稍有变化,策略打法就会不一样,我想这就是英国公公开赛的魅力所在,我和大家一样享受,享受大风天气、氛围和果岭的挑战。”

吴阿顺两轮成绩吴阿顺两轮成绩

  赛前提前几天来试场的吴阿顺和教练一起制定了球场策略,但是天气情况不同需要作出调整,吴阿顺说:“赛前该做的改调整的都做了、该练习的也都练习了,这种场地这种风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不是什么情况都预测到,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说起与潘政琮明年美国公开赛之约,吴阿顺说:“美国公开赛需要足够高的世界排名或者资格赛参加,这是一项很有魅力的大赛,一生中能够多参加这样的大赛就很完美。”结束英国公开赛的征程,吴阿顺要趁比赛的间歇休息调整几周,他说希望能在下半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吕敏发自皇家利物浦)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美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