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Titleist2014福建省青少年巡回赛广州站

2014年07月08日1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广州狮子湖站竞赛规程

  新浪体育讯 一、主办机构: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球会:广州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

  三、冠名机构:Titleist

  四、日程安排:1、比赛时间:7月16日---18日。16日报到、练习日,17日第一轮18洞比赛,18日第二轮18洞比赛。二轮比赛开球时间6:30;2、17日11:00在练习果岭“沙坑挑战赛。3、颁奖午宴18日中午12:30。(球场会馆)

  五、参赛对象:17周岁以下男女选手。

  六、比赛项目:

  1、比赛分男、女组个人比杆赛:男子1997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在兰T,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白T、女子1997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在白T,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红T发球。男、女组总杆前3名予以补贴费(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名次证书、奖杯、奖品奖励,4—8名发放名次证书及奖品。(注:补贴费限福建户口和今年居住在福建的选手,按名次排定)

  2、沙坑挑战赛:取离旗杆最近者(一名)予以奖励。

  七、比赛人数40人,公开报名。各有关协会、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各教练可推荐选手报名,12日前报名,额满截止。报名后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在7月12日告知赛事竞赛小组。

  八、比赛规则及方式:

  ㈠规则:比赛采用由中高协审定的2012年《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所制定《当地规则》。

  ㈡比赛方式:比赛为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两轮中总成绩,排定个人名次,杆数少者名次排前。比赛中如第一名总成绩相同,将在第1号洞进行“骤死式”逐洞赛决定名次。第二名以后成绩相同时则以最后一轮成绩最佳者名次列前,若还相同则从最后一轮第10--18 洞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以最后一轮第18洞开绐倒计数方式决定,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名次。

  九、裁判:裁判长由省高协副秘书长、高尔夫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叶在仁担任。

  十、报名:12日前报名可通过省高协官方网站飞鹰网(www.fjfga.com)或新浪网(www.sina.com)(新浪网→高尔夫→中高协→福建高协)索取报名表或向省高协发短信(13705939807)报名。(发姓名、性别、年龄、住地)订房直接与广州狮子湖球会联系。

  十一、经费:

  1、参赛选手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自理。

  2、打   球:

  7月16至18日免18洞果岭费,RMB350/位(球僮费、双人球车费、设施费)

  单车差价:RMB50.00/辆

  练习场:RMB100/桶(100粒)

  3、  住宿:

  蓬莱阁(共4栋,每栋1间豪华大床房、3间标准大床房、2间标准双人房)

  价格:RMB500/间(含早餐)。

  联系人: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球渡假俱乐部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丽/13533304577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狮子湖大道1号

  电话:(0763)35636888                              传真:(0763)3556698

  十二、积分排名:参加本巡回赛选手所获得积分列入省高协设立“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积分”系统。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

  赛事组委会:

  电话/ 传真:0591—87278116

  联系人:小叶:13705939807   QQ423040377  

  附:报名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副省长谭力被查 赈灾中曾微笑(图)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