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LPGA武汉挑战赛帕瑞萨夺冠 叶莉英67杆获第三

2014年06月28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泰国20岁选手帕瑞萨最后一轮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3杆赢得CLPGA武汉挑战赛,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在女子中巡赛上夺冠的泰国选手。

  帕瑞萨的三轮成绩为210杆(71-70-69),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同胞23岁选手阿姬娜3杆。阿姬娜今天射下两头老鹰,可是到最后只交出69杆,她以213杆(70-74-69),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叶莉英连续两天交出单轮最低杆数,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杀到了单独第三位。这也是叶莉英本赛季在女子中巡上取得的最好名次。她的三轮成绩为214杆(78-69-67),低于标准杆2杆。

  另外一个泰国选手塔娜帕打出71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四名。而目前领先女子中巡奖金榜的潘艳红也交出71杆,与韩国选手张智慧(73杆)、泰国选手贾露朋(75杆)并列位于第五名。

  帕瑞萨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她在4号洞,159码,三杆洞,6号铁开到旗杆右边10英尺处,抓到一只小鸟。当位于第二位的贾露朋在第六洞,吞下柏忌时,她渐渐控制住了局面。

  八号洞,另外一个三杆洞,帕瑞萨8号铁从153码之外击到6英尺处,再次抓鸟。当她在九号洞,486码,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的时候,她的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看上去其他人已经无法追赶上她了。

  事实上,到最后也是这样。帕瑞萨整天都没有受到明显威胁。不过阿姬娜仍然制造了一点戏剧。全天只打了5个帕的阿姬娜在第九洞,五杆洞,第二杆击到果岭边缘,还剩下40英尺的距离,她一推进洞射下老鹰,接着11号洞四杆洞,她将球送到洞口抓到一只小鸟,并在12号洞,457码,四杆洞,再次从果岭边缘推球进洞射下老鹰。这一次,她的推杆为25英尺。

  “今天的确是上下起伏的一天,我全天只打出了5个帕,其中前九洞只有1个帕。”

  阿姬娜说,“我生涯第一次在一轮中射下两头老鹰,另外我抓到了许多小鸟,不过我也有很多柏忌。”

  到那一刻,阿姬娜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随着帕瑞萨在第11洞,四杆洞,未能一切一推吞下今天第一个柏忌的时候,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杆。

  “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不想打保守。”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崩盘的帕瑞萨说,“我看过领先榜,我看到阿姬娜的记分是红字,我知道她打得很好,但是我并不知道她打得有多好,我也不知道她射下了两头老鹰。我一直在打自己的球。我想这个策略很好。”

  帕瑞萨在12号洞第二杆送到果岭前20码,随即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虽然13号洞,她27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14号洞,189码,三杆洞,她5号铁就将球送到3英尺处,再次抓鸟。

  那之后的比赛再也没有悬念,她最终在女子中巡上夺取了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赢得的第二个胜利。“我为自己的表现骄傲。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在比赛过程中没有担心其他人,只是打自己的球。”去年在泰巡赛上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帕瑞萨说。

  帕瑞萨因为这个胜利赢得冠军奖金人民币7.5万元,她表示她会将这笔奖金保存起来,为以后去考美国LPGA巡回赛做旅费。

  虽然中国选手始终离冠军很遥远,但是2008年在此夺冠的叶莉英仍然交出了堪称完美的表演。在经历了第一轮大雨的洗礼之后,她在30个洞中没有吞柏忌,最终打出了本场最低杆。“经过第一轮之后,我距离冠军实在太遥远了,所以没有想过冠军的事情。”叶莉英说,“我的挥杆仍旧在恢复之中,但是我的竞技状态慢慢回来了。今天我的铁杆很好,上了18个果岭。很高兴最终我能获得本赛季最好的名次。我会更自信地迎接下一周。”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