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仲光:CLPGA前27名配世界积分诉求通过机会较大

2014年06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潘仲光今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七月份英国女子公开赛期间举行的世界积分组织会议,女子中巡有两大诉求,他估计前27名分配世界积分的这一诉求相对比较容易实现。

  英国女子公开赛7月中旬将在英国兰开夏南港举行,届时,世界积分组织会议也将召开。潘仲光作为女子中巡代表将出席该会议,他坦言这一次他会提出两个诉求。第一,改女子中巡世界积分只分配到前六名为分配到前27名,第二,提高联合举办赛事的世界积分。

  关于第二个诉求,潘仲光坦言,由于世界积分组织的技术官员已经予以否定,本届会议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潘仲光仍会在大会上提出来讨论,想出一个更行之有效的办法加以解决。

  至于第一个诉求,潘仲光认为,通过的可能性相对较大。这个诉求主要是基于女子中巡只有排名前六位选手可以获得积分,对于那些排名靠后,多次参赛的选手来说比较吃亏的现状提出来的。

  由于这个诉求并不会改变女子中巡的总积分,只是让第七位到第27位的选手获得相应的小数点之后的积分,所以比较容易操作,也容易获得各个成员的支持。即便如此,这仍需要通过投票来决定。世界积分组织内分具有投票权的董事,以及不具有投票权的会员,目前,女子中巡属于后者。

  如果这一诉求得到通过,女子中巡的许多选手都将获益。与此同时,正如潘仲光在其博客中所撰写到的,世界排名200位之后的选手的排名将更能反映她们的实际水平。

  此次会议,台湾地区的女子巡回赛也将提出加入世界积分组织的申请。其实,台湾地区女子巡回赛是与女子中巡同一年提出申请的,只不过那一次他们的申请并未得到通过。潘仲光表示他不能确定这一次他们是否能如愿以偿。

  “存在这种可能性。”潘仲光说,“他们蛮努力的在按照世界积分组织的要求举办赛事,招募会员。我不清楚这一次世界积分组织会给予怎样的答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