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MW国际赛第二轮四人领跑 凯梅尔黄文义被淘汰

2014年06月28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周五在德国科隆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令人惊叹的63杆(-9),与另外三人以两杆优势一道获得欧巡赛-BMW国际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向着自己三年来的第2个该项赛事迈出了重要一步。两周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德国本土名将马丁-凯梅尔却表现不佳被淘汰出局。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尽管交出了69杆,但仍以三杆之差无缘周末的决赛。

  BMW国际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到了暴雨,比赛一度暂停了将近90分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这一轮比赛如期在周五完成。在目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61位的拉拉扎巴尔打出平两轮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与世界排名第88位的同胞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 Cabrera-Bello,68杆)、另外一位并列领先首轮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68杆)、世界排名第167位的阿根廷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6杆)一道以13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和50岁的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分别交出66杆(-6)与65杆(-7),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世界第二亨利克-斯滕森连续第二天以68杆(-4)收杆,排在并列第19位。

  BMW国际公开赛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0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69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去年在这里取得并列第7名的黄文义没法再续辉煌,虽然他本轮的表现有了好转,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红字”69杆(-3),但由于首轮仅以74杆(+2)收杆,因此两轮143杆(-1)的总成绩不足以将黄文义送入决赛,这位世界排名第807位的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仅排到了并列第94位,以三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当天最令德国球迷们痛惜的还是他们的英雄凯梅尔,这位今年刚刚出炉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次轮出现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3杆结束比赛,跌至并列第102位,未能重温6年前在此夺冠的情景,令人失望地被淘汰出局。

  拉拉扎巴尔没有浪费完美的抓分机会,在第二轮比赛中灌进了9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以63杆的佳绩攀升到并列领先。这位在2011年BMW国际公开赛上打败加西亚而夺冠的西班牙人说:“这座球场比我在慕尼黑夺冠的球场没有更多的麻烦,但是所有家伙都在球场上打出低杆数,所以你只能尽你所能抓更多的小鸟球,不断地向前进。因此,主要就在于继续表现出色,拿下小鸟推。我也没有想着再度赢得这项赛事,我的专注点就是这里还有36洞的比赛要打,还有36只小鸟要抓。”

  此外,同样保住并列领先的威利特也有机会继2012年之后再度赢得BMW国际公开赛,而贝约则有点不走运,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7号洞出现连击而吃下自己本周比赛的唯一一个柏忌,导致他失去了单独领先,而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格里洛则非常年轻,只有21岁。

  作为BMW赛事历史上第三位来自美国的冠军,美国名将约翰-达利表现不错,在交出67杆之后上升到了并列第29位。“这是一轮稳定的高尔夫,我非常高兴,但高尔夫球场的状况很棒,而‘杀’死我的却是那些五杆洞,因为我两天比赛只在五杆洞打出了-2。不过我享受我的高尔夫,回到欧洲参赛也是很好的,令人惊叹的是有很多人这么早就出来跟着我们这一组的比赛。”

  远在欧洲的达利也关注着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本周伤愈复出参赛的消息。在达利看来,伍兹参赛非常重要。“很明显,大家都怀念泰格。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亮相国会乡村俱乐部参加美巡赛的第一轮比赛之后的反响。无论泰格在哪里打比赛,他就是能够在观众的人数和电视收视率方面扭转形势,所以能够看到他在皇家利物浦比赛,对于英国公开赛将是有利的。”

查看成绩榜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