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巡赛苏州站邵永亮逆袭夺冠 钟成恩获单轮最低奖

2014年06月27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历史第80站——苏州站结束第三轮比赛,邵永亮以总成绩-5逆袭夺得男子组冠军。面对今天恶劣的环境,全体球员依旧坚持参加完比赛,无人中途放弃。结束比赛后,球员们在互相交流的时候,都在感慨:“这个业巡赛竞争太激烈了,这里面藏龙卧虎啊!”

  邵永亮在第三轮抓了3只鸟,吞了一个柏忌,最终以-2的成绩完成决赛轮。“今天的雨很大,我告诉自己不要被这种情况吓到,不要影响自己的节奏。大雨对球道和果岭都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就要判断好击球距离,因为球不会滚那么远,击球力度就要更大一些。这个球场果岭的暗线还是比较复杂,加上下雨难度更大,有些短推没有把握住,失去抓小鸟球的机会。”邵永亮说,“我刚刚在广州练球时也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所以今天下雨的问题我还能够妥善处理。”在电视采访中,邵永亮还特意提到自己的父母,“非常感谢父母多年来的培养,这一站的冠军也是这么多年来对自己努力的一个回报。”邵永亮表示接下来的业巡赛他会继续参加,并已经报名参加下一站武汉站的比赛。

  邵永亮今年参加的比赛成绩都不错,状态逐渐上了轨道。“在16-19岁这个期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状态不好。后来去美国读大学,经过一年的调整,逐步找到方向,练球的频率也越来越多。”邵永亮说。在美国上学时间,他也在打校队,“美国的校队生活比较规律,基本上每天就是球场、宿舍、学校。现在放暑假,就把暑假的时间都拿来参加比赛。”当提到对比美国跟中国的高尔夫环境有什么不同时,他说:“美国打高尔夫球的人给我感觉都比较享受,中国高尔夫参赛球员可能有比较有目的性,就是为了转成职业球员。”

  第二轮打出66杆,差点打破业巡赛维持十二年的最低杆数记录的钟成恩,今天抓了3只鸟,吞了3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2个三柏忌,最终以+8结束本轮,三轮总成绩+2,排在并列第5位。

  苏州站后,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将于7月13-17日转战武汉。

查看成绩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