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MW国际赛首轮双雄并列领先 黄文义居百名之外

2014年06月2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上周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和跟他同组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 Cabrera-Bello)在德国科隆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上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BMW国际高尔夫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黄文义以74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4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在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大牌球手们的发挥显得一般。世界排名第88位的贝约和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威利特双双交出64杆(-8),携手排在并列第1位。在他们的身后,多达7人打出了66杆(-6),位居并列第3位,其中就包括了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

  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擒获了1只老鹰和2只小鸟,以无柏忌的68杆(-4)收杆,位列并列第19位。两周前加冕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却在德国主场球迷面前陷入了挣扎,仅交出71杆(-1),与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65位。

  世界排名第807位的中国选手黄文义连续第二年参加BMW国际公开赛,但他周四的表现不如人意,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了5个柏忌,以74杆收杆,位列并列第124位,面临着无缘决赛的危机。

  威利特两年前就在这块球场上拿下了个人迄今为止的唯一一场欧巡赛桂冠,尽管他脖子的轻伤迫使他放弃了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是这位26岁的英格兰人在第一轮比赛中还是延续了近期勇猛的势头,在最后一洞灌进了2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逼平了同组的贝约,跻身到并列领先的行列。

  “我们打得不错,滚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当你拿下一些美妙的推杆进洞的时候,你能够很快地将表现一般的一轮变成一轮很棒的成绩,那就是我们俩看起来正在做的事情。”威利特赛后说。

  与威利特一样,贝约本轮也没有出现柏忌,全场抓下8只小鸟。贝约表示,与威利特一起打球很愉快。“这真的、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开局。我对这一轮最享受的就是我打得很稳定。我其实没有一个真正的高峰期,也没有遇到低潮。”

  凯梅尔自从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首度亮相赛场,射下了5只小鸟,可是也被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拖累,取得了71杆的成绩。“对于我来说,今天在果岭上打得很艰难,”这位29岁的德国人周四在早上7点40分开球,仍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追捧,“今天是可以充分抓分的一天,这是你在这里所遇到的最佳的球场状况,但我没有拿下很多推杆进洞,尤其是最后5个洞,这也许是我能打出的最糟糕的表现了。”

  查看成绩榜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