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蒂赞赏麦克罗伊心态强大 看好其赢美国公开赛

2014年06月10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本周坐镇英国天空电视台点评美国公开赛。在这位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看来,自己昔日的队员罗里-麦克罗伊心态强大,加上小麦本身不俗的开球实力,最看好麦克罗伊在松树丛2号球场上举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大满贯冠军。

  蒙蒂早就认为,松树丛2号球场就是专门为麦克罗伊那种既远又准的击球好手所特制的舞台。然而,当麦克罗伊上个月在宣布与未婚妻、丹麦网球名将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分手之后立马赢得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之后,这更加让蒙哥马利信服麦克罗伊就是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最大热门。

  蒙哥马利说:“那场胜利证明了罗里心态的强大,因为欧洲锦标赛那周开始的时候让人喊出了‘哇’,而且比赛结束的时候也让人尖叫‘哇’。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周出去比赛也许帮了他大忙,因为高尔夫球场时他唯一能够在那些天的5、6个小时里摆脱一切的地方,高尔夫给予你一些安慰。你的电话不会响,它也许放在你的球包里,但它关机了。这是很棒的,因为手机是我们生活的毒药!我爱我坐在飞机上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手机关机,没有人能够联系到您。这实际上是非常美妙的,你拥有了自己的时间。但这些赞誉都要归于罗里,他能够将一切抛之脑后去赢得比赛,而且他会在美国公开赛上也会那样做。”

  蒙蒂随后谈到了球场特点非常有利于麦克罗伊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很有希望继2011年之后再度赢得美国公开赛。“我真的认为罗里会赢得胜利。松树丛是为击球好手而设置的,罗里是世界上击球最好的球手。所以我认为他这一次会赢得比赛,他是夺冠大热门。在温特沃斯,他处理好所有环节而夺得冠军,我想他做好了再赢一场大满贯赛的准备。”

  “温特沃斯是一场超级棒的胜利。罗里需要一些帮助,而托马斯-比约恩确实‘帮’了他。但你到最后绝不会站着说‘我不走运’,如果托马斯能够打出72杆,冠军就会属于托马斯。因此,你需要帮助,但与此同时,你必须要在成绩榜上交出好成绩,罗里最终以当天最低杆数结束了比赛。经历了一些困难时期之后,你能够看到罗里想要再度成功,他想要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而且这是有可能做到的,因为泰格显然没有占据着统治的地位。”蒙蒂补充道。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