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第指出短杆乃美国公开赛关键 每天保帕可胜出

2014年06月10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世界排名第37位的泰国高尔夫名将通差-贾第第4次角逐美国公开赛,在松树丛2号球场试场之后指出短杆将成为美国公开赛取得佳绩的关键。这位44岁的三届亚巡赛奖金王认为球场非常难打,如果每天能够保平标准杆,就可以夺得这场年度第二项大满贯冠军了。

  周一,贾第第一次在松树丛2号球场打了9个洞。进行了初步的试场之后,这位泰国名将把自己在美国公开赛所需要做的东西告诉了路透社,尽管看起来很简单--“一切都必须要达到完美。”

  更具体地说,贾第明白,如果他要在周日有机会进入到冠军争夺战的行列,那么他的短杆必须要达到最高的标准。松树丛龟壳样的果岭不仅可能会让在其他很多球场果岭上能够停住球的攻果岭一杆滚下果岭,而且还会给球手们留下严峻考验,让他们从棘手的果岭周围不得不亮出非常精准的救球。通常情况下,如果球手们的球攻不上果岭,不用怎么思索就会拿出高抛挖起杆,然后从深深的长草中大力将球救出来,然而到了松树丛,选择就变得更具有多样性。

  贾第表示,从果岭外,他也许能够从5号铁到5号木、再到推杆的所有球杆都会纳入考虑范围,具体情况还得取决于当时的情况。“美国公开赛的关键就是短杆,因为这里果岭的难度如此之大。紧密的草、很多斜坡,如果你的攻果岭一杆留下了好的球位,那么情况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你的攻果岭一杆打到错误的一边,那么要拿下一切一推将是困难的。”

  在本周四即将打响的美国公开赛上,贾第是唯一一位来自东南亚的球手,这是他第4次角逐美国公开赛,最好成绩是在在2010年获得的并列第47名。如果计算四大满贯赛的个人最佳战绩,那么贾第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表现最为突出,获得了并列第13名。

  然而,本月初在瑞典举行的欧巡赛-北欧大师赛上力克亨利克-斯滕森等高手拿下冠军之后,贾第正处于绝佳的状态,信心十足,尽管他承认美国公开赛将是一场更加严峻得多的考验。“我知道美国公开赛非常难打,我认为每天打出标准杆就将赢得比赛。”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正是2005年美国公开赛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时的冠军得主迈克尔-坎贝尔最终的夺冠成绩,而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1999年美国公开赛上,当时的胜利者佩恩-斯图尔特以-1的总成绩夺冠。

  迄今为止,亚洲仅有韩国球手梁容银一人斩获过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胜利。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贾第对于包括他在内的亚洲球手们再次实现突破也显得有信心。“我将会尽我最大努力打出美好的一周。你所需要的就是打好一周的比赛去赢得比赛。在高尔夫比赛中,你从来都不知道谁会胜出。当我们开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我们与其他所有人一样都有机会去赢得任何赛事。”

  中国球手梁文冲则将第一次亮相美国公开赛,同样将努力取得好成绩。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