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欣首次感受到世界排名存在 查自己查到王馨迎

2014年05月30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欣王欣

  北京时间5月29日,星期二,王欣来到女子中巡办公室的时候,冲着裁判长冯力源开了一句玩笑:“我终于感受到世界排名是真实存在的呢。”王欣的这种感叹折射出这些年她经历了怎样的低谷。

  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之前,王欣从来没有以职业身份进入过女子中巡的前十位之中。很显然,她也不可能因此获得世界积分。这导致她的名字根本没有出现在世界排名中。

  “很早以前,世界排名之中还有我的名字。”王欣依旧笑盈盈地说,“可是这几年,特别是这两年,我根本查不到自己的名字。”

  王欣的突破时刻出现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在那里,她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王欣坦言比赛结束之后,她马上去世界排名的官方网站搜索了一下。“那个时候排名还没有更新,结果我查出了王馨迎的名字……”王欣自嘲地说。

  当然,女子中巡的世界积分是实实在在的。王欣经过青岛站之后,其世界排名从无变到了683位。这才有了王欣感受到世界排名真实存在的喟叹。

  “虽然世界排名不能完全说明一个选手的实力,但是有的话,你还是感到很高兴,这毕竟也是一个衡量标准。”王欣说。

  作为国家队队员,王欣坦言中高协也给了她们任务,其中一项任务是争取多获积分,而另外一项任务是争取世界各大巡回赛的参赛卡。王欣表示后者的重要性大过前者。去年,王欣参加了女子日巡考试,她进入了最后一关,不过她只拥有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今年她打了一场。她表示今年的一个主要目标还是去考女子日巡,而这一次她可以从第二关开始考起。

  无论如何,王欣看上去真的在回升。这一周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她再次表现得很出色,CLPGA北京挑战赛第一轮,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再度进入争冠行列。或许她真的能够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来也不一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国家教育经费要多往新疆投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