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兹暗示与小麦分手未成共识 法网1轮游疑似人憔悴

2014年05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落的沃兹尼亚奇失落的沃兹尼亚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暗示她与高尔夫球星罗里-麦克罗伊的分手并非如描述的那样是“双方达成共识”的决定。而在法网一轮的她被媒体看出有些憔悴:“苍白而低落,也许还瘦了一些。”

  法网首轮比赛,23岁的丹麦甜心穿了一身绿白橙的网球套装,这颜色刚好与爱尔兰共和国国旗一个颜色。不过选择衣服和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兰两件事看上去并没有必然的练习。很显然,这身衣服的颜色是好几周以前就决定了的,要早于上周两人分手的事件。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分手的消息是在两人婚礼请柬发出以后爆出的。两人做出了决定,并宣布双方达成了共识。麦克罗伊进而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准备好结婚。

  沃兹尼亚奇在法网上的一轮游与麦克罗伊在欧锦赛上的冠军形成了反差。Mail Online报道称沃兹尼亚奇看上去苍白而低落,也许还瘦了一些。据说,对于麦克罗伊偷来的“深水炸弹”,沃兹尼亚奇并没有事先意识到。

  在问及分手后的感受时,沃兹尼亚奇说:“显然有些事情你还没准备好,就像这样的,这有一点震惊。”

  在谈到家庭对她的的支持,尤其是父亲Piotr时,沃兹的眼睛有些红。“他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沃兹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你的家永远在哪儿。你知道你还可以聊天,可以回到他们身边,和他们在一起事情总会有办法变好。

  “总有一些是我需要的,那些事让我成为一名球员,和现在这样的人。

  同时沃兹尼亚奇还做出了一份简短的申明,表示她不会再更多透露自己的个人生活。“我唯一能说的是,你知道,感谢每一位的支持和甜蜜的信息。真的很好。

  “你知道,我个人生活发生了什么。这件事,我想身边几位亲近的朋友了解就好。你知道,我必须向前看。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的恋爱持续了2年半左右,而Mail Online发现在这期间,沃兹尼亚奇的网球状态跌落了不少。本届法网她是13号种子,并在首轮比赛后出局。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