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预选赛举行

2014年05月26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学教学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25日,广东佛山)2014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预选赛暨珠三角青少年公开赛今天在佛山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近30名来自广佛地区的青少年球员齐聚一堂,争夺2014年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少年资格赛的入场券。最终,14岁的佛山小将张梓洪以75杆的成绩完成18洞比赛,凭借6杆优势获得A组冠军,顺利搭上了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的“直通车”。

  赛前佛山市体育总会、佛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慧芳在致辞中勉励参赛球员:“亲爱的高尔夫青少年选手们,中国的高尔夫未来掌握在你们手中,把握好今天,可能预示着不一样的明天。 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天的赛事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一流的国际赛场中展现应有的水平,在赛事中感受运动的快乐,这就正如佛山高尔夫球会的一句格言,寓学于乐,寓乐于学。让我们共同成长,迈向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新里程!”

参赛选手参赛选手

  12时,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青少年球员按A(13-17周岁)及B(8-12周岁)两组分别进行对抗。张梓洪小选手很快进入状态,在第二洞就抓下小鸟。而他最精彩的表现则在第七洞,这是个3杆洞,张梓洪第一杆便将球轻松地击上果岭距离洞杯约20英尺的位置,然后稳稳地抓下小鸟。最终,张梓洪全场抓下3只小鸟,以6杆优势夺冠。来自广州的任玥则在交出81杆后获得亚军。

  9岁就开始学球的张梓洪,在去年就参加了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不过未能成功入围首届佛山公开赛。这一次,通过夺取本次预选赛的胜利,他将再次向佛山公开赛发起冲击。他表示:“我期待自己能在9月的资格赛上有更佳的表现,最终能参加2014年佛山公开赛,那将是莫大的荣幸。”

  A组球员是18洞决胜负,而年龄更小的B组选手则是9洞比杆赛,并且在特殊发球台开球,最终,来自佛山的潘子乐以41杆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参赛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荣获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选手”、“最年轻晋级选手”、“首位实现晋级的中国选手”等荣耀于一身的中国高尔夫天才球员关天朗也现身赛场,他鼓励参赛小球员们加油。关天朗的到来,让参赛球员们极为兴奋,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关天朗为榜样,追逐自己的高球梦想。

  当天上午,主办方佛山市高尔夫球协会及佛山高尔夫球会特设高尔夫教学体验活动,由拥有31年高球教学经验的美国PGA职业教练卡德威(Vic Carder)为一众未达参赛资格的小高尔夫球迷们亲身指导。并在趣味高尔夫游戏中充分激发了他们对高尔夫的热爱。

文章关键词: 佛山高尔夫张梓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