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第二站月例赛收杆

2014年05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18日,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微博]俱乐部风云再起,继2014年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第一站(雁栖湖站)后,第二站赛事在北京加州水郡球会再次开杆。近 60名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贵宾客户参与其中,畅享“名士人生”带来的精彩体验。

  比赛当天,天气一改连日阴霾,阵阵微风,气温适宜。阳光明媚的早晨,温暖着高尔夫活动的旅途。畅享过挥杆一击之后,嘉宾们更对自己的比赛成绩有所期待,毕竟,每一次挥杆,都是对自我的一场挑战,成功者在乎历经艰辛的过程,更在乎花开硕果的体验。

  比赛不同于其它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比赛采用差点赛制,引入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业余比赛规则执行,设有总杆、净杆奖项,使不同打球水平的会员均有机会挑战自我,赢得冠军。北京银行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今年计划共有6场月例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500人以上,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6场预赛从4月20日在雁栖湖高尔夫球会开杆后,本次赛事是本年度超越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赛事的第二站,俱乐部会员将通过6场赛事的激烈角逐,不断挑战晋级,最终角逐年度积分总冠军。

  在经过令人期待的比赛结果公布后,包括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最近洞奖等各大奖项都一一找到各自的得主,高潮迭起。现场气氛轻松、欢愉,大家举杯欢庆,相约下次月例赛再分高下。本次盛会在一片热闹喜悦声中圆满结束。

  北京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不断提升理财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北京银行贵宾客户在此欢聚一堂,共享这场高朋齐聚、以球会友的精彩赛事。北京银行通过此高尔夫俱乐部赛为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娱乐、休闲、交流、合作平台,营造了一个感受生活、探讨商机的氛围,进一步答谢了客户的支持与合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