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邀请赛上海五朵金花只见一朵 结婚怀孕各忙各

2014年05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海有名的“花之队”,包括五名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手--陆美萍、汪雯雯、梁晓迪[微博]、张玉玉、高永东--只有高永东一人会参加本周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别克女子邀请赛。这不仅让人感到奇怪,毕竟比赛就在上海举行,而且奖金如此之高,没有理由她们不出来比赛。高永东解释背后的原因时说,主要是这一两年来她们都在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其中有好几个都在经历人生的重要阶段:结婚生子。

  “张玉玉、梁晓迪都怀孕了,张玉玉应该会先生。”高永东说,“汪雯雯前一段时间也在努力怀孕,估计隔一段时间她就会出来打。至于陆美萍,她现在在美国。这一、两年,大家事情都很多。”

  那么高永东呢?她既没有结婚,也没有怀孕,她在忙着转变人生的发展方向。“我准备当高尔夫健身教练。”高永东说,“前一段时间我都在认真学习,接下来我准备去日本参加考试。”

  高永东学习的这套健身体系是常住理论,由于常住理论的创始人是日本常住治臣,所以考试安排在日本。“在中国,高尔夫健身领域基本上是一片空白,这是我准备从事这一行的原因。另外我也想开拓办公室健身这一块。”高永东说,“我已经想好了,现在一切都处于萌芽状态。”

  那么高永东是不是准备就此放弃职业球员之路?暂时不会!“既然已经考了职业球员,我还是打下去的,不过我通过几场比赛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这是我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生涯的原因。”高永东说,“我会保住参赛卡的,因此今年我会打足四场赛事,满足女子中巡的要求。这一站比赛,我会参加,另外我还会参加青岛站,回头上海东方的比赛我也会打。除此之外,我会在别的什么地方再选一站。”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