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落幕 尹哲问鼎冠军

2014年05月10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经过4个多小时比拼,尹哲以72杆好成绩问鼎天津站总杆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冲击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2014郎酒·红花郎杯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比赛,是郎酒·红花郎杯巡回赛创办以来第三次巡回在天津举办,从2012年六一儿童节的红领巾,到2013年天津麻花郎,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为天津球友们带来了一次次特别的体验。2014年,在“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感召下,近120余名天津高尔夫爱好者参加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的比赛。

  今年2014郎酒·红花郎杯天津站依旧选择挑战与美景皆备的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C、D场。C、D场设计巧妙刁钻、变化多端、炮台式果岭和深沉的沙坑是球场的一大特色。C、D球场的球道使用高品质的本特草,并采用当地的芦苇和红柳做球场景观,使得球场极其自然而别致,被球友公认为华北地区最具林克斯风格的球场。

  开球仪式在球会练习果岭举行,四川郎酒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刘毅在开球仪式上致辞,感谢天津的球友一往如既的支持红花郎杯,支持郎酒,预祝大家打出好成绩,晚上畅饮红花郎。随着刘毅总与原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左明、天津市高协副主席贾祥玉、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董玉铭开出彩球,天津站赛事正式开始。四川郎酒销售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俊、四川郎酒销售公司红花郎天津综合办事处总经理王庆、四川郎酒销售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北京办事处总经理张西也出席了开球仪式。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张文革、王刚、金贺成,最远距离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尹松和王刚获得。最佳风尚奖由贾祥玉获得,巾帼风采奖由徐月芹收入囊中,BB由张玉才摘得,张志奎荣获小鸟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