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京赛次轮李京勋领先 李昊桐吴伟煌吴康春晋级

2014年05月09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韩国首尔:GS 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Namseoul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角逐。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是今年的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22岁的韩国球员李京勋(Lee Kyoung-hoon)当轮捉到7只小鸟,以66杆(-6)收杆,两轮成绩低标准杆10杆单独领先成绩榜。

  韩国球员朴晙沅(Park Jun-woo)周五射下1个老鹰捉到7只小鸟,打出64杆(-8)的当轮最低杆,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8杆,落后2杆目前单独排名第2。

  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打出66杆(-6),以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7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2。韩国球员金禹玄(Kim Woo-hyun)继首轮的69杆后,次轮以68杆结束,并列第3名。

  本周共13位中国球员参赛, 李昊桐、吴伟煌和吴康春在周五分别交出72杆、71杆和73杆后晋级周末两轮。三人都是第一次晋级本场比赛。 晋级线为146杆(+2)。

  “今天除了第13洞的柏忌,其他都很好。推杆尤其出色,10英尺外的好几个推进。这个球场的果岭很难,但是如果推得好就能出成绩。”李京勋说。2011年他在同一亚洲的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第三名。2011年底他有通过了日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取得了2012赛季的日巡全卡,并于当年夺得一场日巡赛冠军。在2010年亚运会随韩国队赢得了团队冠军的李京勋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打大满贯赛的资格赛。不过,本周末,他期待第一场国际赛事的胜利。

  李昊桐继首轮的70杆后,次轮捉到3只小鸟,在4杆的第15洞遭遇双柏忌,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2杆,与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韩国球员金亨成(Kim Hyung-sung,72)、去年科隆韩国公开赛冠军姜晟训(Kang Sung-hoon,70)等其他9名球员并列19名。“今年来这里比赛比以前有进步,因为开球距离加长,现在许多洞用3号木开球,用不上1号木,对球的控制比以前好很多。”李昊桐说,“今天非常遗憾第15洞的双柏忌,开球进沙坑。”第一次在南首尔乡村球场取得晋级,对于明后两天的比赛,李昊桐说,“在这个球场有几个洞的盲洞果岭,攻果岭的一杆还是很难,看不清旗杆的具体位置,希望周末在这方面更加注意。”

  吴伟煌周五后九开球,在4杆的第10洞于147码外射下老鹰,当轮另捉3只小鸟。本周是他第一次同一亚洲韩国的比赛中取得晋级。“这个山地球场算对码数很重要,今天好几个洞,实际的距离还是算短了。因为山地球场有坡度,码数本标的距离可能是草地的距离而不是球飞行的距离。尤其这边的球场地貌在国内很少见,需要经验丰富才能少有失误。” 

  张新军在周五捉到3只小鸟射下1个老鹰,当轮以69杆(-3)结束,但因为首轮的78杆(+6)杆,两轮成绩高标准杆3杆,1杆之差未能晋级。张新军曾于2012年在本场赛事中晋级。

  名将张连伟本周第一次参加同一亚洲韩国的比赛,前两轮分别以73杆和74杆结束,1杆之差未能晋级决赛轮。

  22岁的朱维宇本周第一次参赛,在首轮打出70杆后,次轮以82杆结束。两轮成绩高标准杆8杆。曾两度在本场赛事中晋级的胡牧,本周以两轮成绩75杆、78杆结束。

  在参赛的10名韩国业余球员中,4人晋级。20岁的金湳勋(Kim Nam-hun)周五打出66杆,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3杆并列13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