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世界第一头衔告急 斯科特锯齿草进前16便登顶

2014年04月30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虽然球员们错过了很多超越泰格-伍兹,成为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机会,但是因为伍兹处于休息状态,他的分数只能越来越少,因此他被超越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现在只是看他什么时候被超越。根据估计,最快,两周之后的球员锦标赛就会有人取代他。

  亚当-斯科特今年已获得三次登上世界第一的机会,在湾丘他错过了一个最好机会,因为他最后一轮打出76杆。亨利克-斯滕森上个星期获得个人最好机会,可惜因为开始那个星期的时候他闹肚子,最终只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

  他们之中的一个,无论如何,不久之后便能成为高尔夫的带头大哥,而且有可能是兵不血刃就当上。

  泰格-伍兹至少还会当两个星期的世界第一,不过他最近一次对这一头衔的垄断势必会结束。即便没有一个球员向上升,伍兹也在不断失去分数(而亚当-斯科特的参赛数量较少),这有可能导致他在五月底的时候被取代。当然也有可能更早。

  短期的预测是:五名球员--亚当-斯科特、亨利克-斯滕森、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马特-库查尔以及简森-戴伊--有可能在两周之后的球员锦标赛上登顶,因为那场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80个世界积分。

  过去两个月,简森-戴伊因为大拇指受伤的缘故,只打了一次,他与马特-库查尔一样,或许需要在锯齿草TPC夺冠。而巴巴-沃森有可能亚军就够了。至于亨利克-斯滕森需要进入前六名,而亚当-斯科特需要进入前16名。

  截至目前为止,仅有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两人是没有大满贯赛头衔的世界第一。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伍兹1997年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之后,只有另外一个美国人占据过那个位置。那是1999年的大卫-杜瓦尔。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