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位!与美女职业搭档 京城三甲球队花落谁家

2014年04月28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配图配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 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将于5月27日登陆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在首都北京这站传统的女子中巡赛事开启之前,一场聚集京城民间球队与各国女子职业球员组合的配对赛将拉开大幕。

  由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主办,聚集了京津地区28支业余球队与女子职业球员的配对赛将首次亮相京城。经过提前一个月的热身选拔后,每队派出三位代表加一名女子中巡职业球员配对成为一组(队长抽签配对的球员),代表球队进行团队赛,按照定分式的规则,每洞最好的三个成绩作为团队该洞成绩,最终决出冠、亚、季三甲球队。

  独特的赛制及新颖的形式,既创造了业余球队与女子职业球员的交流平台又构建了球队之间的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机会。打破了“职业只和职业比,球队只和球队赛”的固有局势,博得众多媒体、从业者的关注以及球友们的热议。主办方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更是慷慨提供了“史无前例、突破底限”的优惠大礼包:果岭券、纪念球帽、半年会籍、球队比赛优待、预付款等,令球友应接不暇。

  女子中巡北京明珠挑战赛之职业业余配对赛环节,为职业球员打开了一扇窗,更为京城球友开启了一道门,欢迎各界球友、球迷、球队、粉丝的热情关注与参与。目前,球队报名进入抢位阶段,消息还未发出半数的名额就已经名花有主。你想体验与女子职业混搭组队的感觉吗?你想为球队争夺荣誉吗?你想为队友赚得实惠吗?就一个选择:马上报名13901156567或60425799 没有报上名的球队和粉丝不用着急,在后面的活动中发挥你的分析判断能力,开动大脑发送短信,为你喜爱支持的球队投票助威,还可参与新浪竟猜。更可现场观摩队友在围绳内、果岭上、球道中各个角落的精彩发挥。你的积极参与将有可能得到意外惊喜,继续关注新浪高尔夫,静候下一轮投票竟猜活动的召集号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