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开赛-列维欧巡首冠帽子被劫 欧阳正中国最佳

2014年04月27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伴随最后一洞的小鸟,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决赛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269杆(68-62-70-69),低于标准杆-19杆,赢得了第20届中国公开赛[微博][微博]。这也是这位90年出生的选手的欧巡首冠,并夺得3,333,330人民币冠军奖。而他在该站赢得的比赛奖金要高于他此前所有职业比赛所赚的奖金总和。

  爱尔兰选手汤米-弗里特伍德以总成绩-15杆(70-68-67-68),单列第二位。19岁的小将欧阳正决赛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284杆(72-72-73-67),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了并列第36位,是5名晋级的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优异的。他也因此获得了荣高棠奖。

  提前完赛的一部分欧巡球员是列维的朋友,他们一早就带着香槟等在果岭旁。90后亚历山大-列维在接受完香槟洗礼后走向计分处。说时迟那时快,在人群中窜出来一位穿着蓝色T恤衫的帽观众。他一点点靠近列维,然后略微顿了一下,紧接着瞄准时机,抓住列维的帽檐,揭走冠军帽子。很显然该名观众是“蓄谋已久”,抢到帽子以后的立刻撒腿就跑。

  被夺帽以后的列维,站在计分处外面的草地上等了一会。四处张望,颇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的懵懂。活脱脱一场“冠军帽被劫”闹剧令现场气氛热闹到高潮。不过在未经球员同意的情况下,劫走帽子并不是值得提倡的事情。最终,该名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将帽子还给了列维。

  共有32名选手参与了本届中国公开赛的角逐,最终晋级5人。欧阳正交出并列第36名,是中国选手中获得最好名次的选手。吴阿顺[微博]-1杆(69-74-73-71)、李昊桐[微博]-1(73 69 67 78)并列第50名,梁文冲[微博]平标准杆(70-74-69-75)并列第54名,吴康春[微博]+6(73-70-76-75),第67名。19岁的小将欧阳正赢得了今年的荣高棠奖,他也因此感到非常开心。“我很开心,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也都替我感到开心。”欧阳正说道。最终欧阳正赢得赛事奖金14万人民币,此外他还获得了张连伟[微博]基金为荣高棠奖获得者准备的10万元奖金。

  明星选手斯滕森克服了赛前的病痛,今天冲冠劲头十足。今天抓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以总成绩-11杆将自己送到了并列第五的位置。瑞典球员安德斯-汉森则抓下了9只小鸟,交出了决赛轮最低杆63杆,以总成绩-11杆,同样取得了并列第五位。

  比赛当天还有两名球员打出了一杆进洞。一大早,马塞尔-西姆就在8号洞用3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随后英格兰[微博]选手丹尼-韦尔特从在12号洞(205码)用5号铁开球, 这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8个一杆进洞他赢得了一辆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越界车!

  点击查看成绩>>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