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奎罗斯白球落水耗时较长 主动让后组先打彰显礼仪

2014年04月26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通常来说在周六比赛移动日当天,总是领先的两名选手从最后一组出发,继而最后完成比赛。但今天领先组亚历山大-列维和艾德里安-奥代吉却在倒数第二组完成了比赛,先于倒数第二组出发的奎罗斯和贾奎林。

  赛后,今天交出了68杆,总成绩-13杆,暂列第二位的奎罗斯解开了谜题。“因为在第二洞我的球开下了水,为了确定最近的抛球点,我们需要花点时间等裁判来。为了不耽搁比赛进程,就让后面一组先走了。”奎罗斯说。

  在《高尔夫球规则》第一章里写着:球员应当保持较快的打球速度,一组球员有责任与前面的组保持跟进,不落后过多。

  因此很多时候,当你被前一组逐渐甩开,后一组仍在着急等待时,不妨礼貌地邀请后一组先行通过。如果前一组的朋友友好地让组,你就应该加快速度,尽量别让他们等太久。奎罗斯此举彰显了高尔夫随时为他人考虑的精神。

  最终西班牙大炮手奎罗斯三天比赛交出了-13杆(67-68-68),目前落后领先者亚历山大-列维。明天的决赛轮,他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