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南京站报名公告

2014年04月25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各位选手及家长:

  2014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二站(南京站)报名将于2014年4月28日(周一)9:00 开始接受报名,比赛相关文件将于 2014年4月25日(周五)公布于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官方网站www.golf.org.cn/youth、以及新浪高尔夫http://sports.sina.com.cn/golf/hsbccjgp/

  南京站(点击下载报名表 竞赛规程)

  2014年5月15日(周四)—5月17日(周六),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竞赛规程、报名表等相关资料,按要求报名参赛。提前或超过报名时间报名表无效,请各位选手及家长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至赛事组委会邮箱:juniorgolf@sina.com。报名选手超过竞赛规程规定的人数后,赛事组委会将即时发布报名截止公告以示报名截止。

  参赛选手名单公布将于5月07日(周三)17:00前在网站公布参赛选手名单。

  在未公布参赛名单前,请不要提前预定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赛事组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