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奥尔良精英赛次轮本-马丁继续领先 换心人前五

2014年04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你很难在美巡赛上打出一轮低杆,你更难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挥。美国高尔夫球手本-马丁这个星期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做到了以上两者。星期四,他交出62杆,以2杆优势打破路易斯安那TPC的球场纪录,而今天,他在第二轮交出67杆的情况下,获得3杆优势。

  美国业余锦标赛前亚军两轮成绩为129杆(62-67),低于标准杆15杆。这是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历年来出现的36洞最低杆数。本-马丁因此领先同胞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3杆。后者今天打出68杆,以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韩国选手卢乘烈68杆,另外一个美国选手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6杆,两人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两度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与瑞典名将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各自打出68杆、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总体来说,我觉得我不能打得更好了,”本-马丁评价今天时说。

  本-马丁星期五梦幻开局,他在出门第一洞(球场10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在随后一个洞(11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第二轮唯一需要提升的空间是转场之前。本-马丁在17号洞吞下柏忌,接着在18号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我想过头了,我心里想:好家伙,我也许可以再做一次呢,”本-马丁说。

  在经历了下跌之后,本-马丁和球童商量了星期四成功的秘诀,而转场之后他们打出32杆反弹了回来。“昨天我真的感觉我每一杆都停留在了当下,”他说,“我并不担心之前会发生什么事情,以及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我今天在后边的九个洞就是这么做的。”

  上个星期,在传统高球赛上,26岁选手获得了36洞并列领先,可是这个赛季的情况有点特别。过去九场比赛,他被淘汰了七场,可是另外两个周末,他都获得了第三名。

  “我的码数本上写着《圣经》加拉太书的一段话,基本上的意思是你的表现基于你的努力,不要担心别的人是如何做的。”他说,“我在这一轮中不断读到这段话。我要做我必须做的事情……而到最后会加在一起的。”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