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牧今年主攻美巡中国赛 赛程冲突暂时放弃亚巡

2014年04月19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收杆胡牧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巡中国赛揭幕战第三轮比赛中国球员胡牧在个人的前十个洞就抓到4只小鸟,一度冲至领先榜前三位,但随后有2洞的失误导致最终打出71杆,低于标注杆1杆,三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暂居并列20。胡牧去年主要在海外参加亚巡赛和同一亚洲的比赛,今年由于美巡中国赛已经公布12站比赛,他也对自己的赛程进行了调整,今年将以美巡中国赛为主。

  谈到今年新诞生的美巡中国赛,已经自动获得全卡的胡牧表示,国内能有12场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可以打,做为球员他感到很幸运。“一年12场比赛足够打了,再加上有同一亚洲的比赛、沃尔沃公开赛等,算下来差不多有20多场比赛。”目前在中高协职业球员积分排行榜位列第五的胡牧表示:“打这些比赛对球员水平提高是很有帮助的。我认为比单纯引进汇丰,宝马等美巡欧巡高水平比赛,更能激励和锻炼中国球员。”

  胡牧表示他今年将主打美巡中国赛,有空闲的时间再去参加一些同一亚洲的比赛等。“今年会暂时放弃亚巡赛。虽然积分更高,但因为赛程安排上,亚巡赛主要集中在下半年,9月到12月之间会有连续十几场比赛,9、10月份的比赛跟美巡中国赛几乎都有冲突,11月分要开始准备各大巡回赛考试,所以会暂时放弃一些亚巡赛。”

  至于与美巡中国赛积分水平一样的亚巡二级巡回赛,胡牧称:“亚巡赛的二级巡回赛主要在菲律宾举办,对周边马来西亚、新加坡的球员而言是个好选择,因为他们去参加机票可能只需要100美金,但如果中国球员去参赛,签证费加上住宿等,估计打到前十才可能保本。而在国内参加美巡中国赛,估计打到前三十左右可以保本。”

  谈到比赛的花费,胡牧表示估计至少需要五六千。“第一场比赛花费可能会更多一些,除了报名费1500元,还加上一年的会员费3000元,估计可能要八九千块。”根据赛事方张贴的奖金分配,排名30位的球员可获得的奖金是8280元。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