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球飞入美国机场造成安全隐患 警察努力追凶

2014年04月19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过去一个月,田纳西州卡特县(Carter County)伊丽莎白市政机场(Elizabethton Municipal Airport)一直在处理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散落在跑道上的高尔夫球。这个问题让机场的管理层相当担心。

  机场经理丹-科根(Dan Cogan)说:“我们四次在这里发现高尔夫球,总数超过100个。”

  距离机场最近的高尔夫球场有7英里远,可是在机场东端跑道上,工作人员就发现了这些高尔夫球。

  卡特县警官克里斯-马西斯(Chris Mathes)表示目前这样的举动还不算犯罪。“是不是一种疏忽,比如某个人在击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判断……这是为什么我们要开设高尔夫球场的原因。” 克里斯-马西斯说,“我们现在不在高尔夫球场上。你现在身处一个社区的中央。在社区的中央有一座机场,在这里飞机降落、起飞。”

  目前并无伤亡报告,另外高尔夫球也没有击中飞机,不过警官表示这有可能涉及“怠忽危害罪,因为你将他人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丹-科根则认为这里有可能发生几种危险的情况。“引擎如果吸入了高尔夫球,有可能导致引擎故障,或者引擎受损,那立即会损失大笔钱。而如果那是一个移动的飞行器,你遇到这样大的事故,则有可能造成人员的死亡。”他说。

  目前警方正在请求公众的帮助,寻找到打高尔夫球的那个人。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