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球员关天朗: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真我福地!

2014年04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在正中高尔夫球场练球关天朗在正中高尔夫球场练球

  新浪体育讯 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进入7天倒计时,正中集团对中国球员打球、住宿、餐饮、练习场全部免费的支持措施,吸引了众多国内球员到场练球。日前,天才球员关天朗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本期,我们介绍关天朗与正中球会不得不说的故事,敬请关注。

  华丽丽的高球之路

  自古英雄出少年,关天朗就是最鲜明的典型。6岁参加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11岁获得全国业余希望赛冠军、12岁斩获中国业余巡回赛冠军、13岁荣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总冠军……被誉为中国的“泰格·伍兹”关天朗,他曾创下一项项的记录尚无人企及。

关天朗亮相关天朗亮相

  少年成名的关天朗,从未停止一路向上的脚步。2013年关天朗在大师赛上成功晋级最终获得第58名,他因此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创造了大师赛的历史。那一年的大师赛,除了冠军,他是被谈论最多的人物,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同年,他获得凤凰卫视颁发“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希望之星”奖。

  正中球会,真我福地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关天朗,日前来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以下简称:正中球会)备战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他道出与正中高尔夫球会的不解之缘。“正中高尔夫球会,是我的福地。”言谈举止的沉稳与15岁年龄极为不对称,关天朗开口即令人惊讶,“2011年,在正中球会举办的中国青少年公开赛,我拿到冠军,领先第二名12杆,创下该项赛事最小年龄夺冠及最大胜差纪录。自此开始,我获得了20个冠军,并且创下了很多记录。”

合影合影

  同年,他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第二名11杆,创下该项赛事最低杆及最大胜差记录;中国业余公开赛、中国业余巡回赛、中国业余比洞赛,他均拿到冠军,并创下以上赛事最小年龄冠军。在正中球会拿到冠军之后,关天朗势头猛进,无人可挡。

  Q&A

  即将到来的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关天朗对正中集团(中国球员)支持措施及他对比赛的见解,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记者提问了几个问题,且听关天朗的见解。

大师赛关天朗照片大师赛关天朗照片

  Q:正中集团在2013年12月19日宣布,对有资格参加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实行“四免”支持措施,您对此有何看法?

  A:“四免”措施在中国高尔夫史上还是第一次,至今为止,我接触到的所有中国球员对此措施都竖大拇指,我也一样。中国球员太需要这样的支持了,我想今年中国球员的成绩一定会更好。

  Q:您对正中球会的印象如何?

  A:三年前我曾在这里拿过冠军,当时我就非常喜欢这个球场。今年再次来到正中球会,感觉非常亲切,我觉得正中球会的草坪、硬件、餐饮、服务非常棒,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去过那么多球场打比赛,这是我感觉最棒的球场之一。

  Q:即将到来的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您有着怎样的计划?

  A:刚刚我说过正中球会是我的福地,再次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我一定全力以赴,取得理想的成绩。如果在福地,再拿到冠军,那是最完美的事情了。

  Q:顺便问一个一年前的问题,大师赛您与泰格·伍兹同组打配对赛,您的感受如何?

  A:那不是我第一次与泰格·伍兹“亲密接触”,所以当时很放松,很享受,我们一起打球,彼此都很开心,他给了我很多忠告,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