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克里斯-科克的“手腕不动”挖起杆击球

2014年04月17日11:26  高尔夫杂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将只用左臂做劈起击的感觉,带到正式劈起击挥杆当中去,即可提高触球质量,增加旋转,使球在着陆后迅速停止      将只用左臂做劈起击的感觉,带到正式劈起击挥杆当中去,即可提高触球质量,增加旋转,使球在着陆后迅速停止

  相信克里斯!2013赛季,科克的50~125码击球剩余距离排名第6位(15英尺11英寸)。

  释义:更接近扫击而非陡下杆的、限制手腕上翘的挥杆,能够帮助你将球从草皮上搓起,避免打厚。

  作用:帮助你在100码内做出更干脆的劈起击,给予球足够的旋转。你没听错,在挖起杆击球时,较平的挥杆轨迹反而比较陡的挥杆轨迹带来更多的旋转,因为它能够在触球时使球和杆面产生更大的摩擦力。

  做法:像史蒂夫·史翠克使用铁杆一样使用挖起杆,上杆时手腕上翘的幅度非常小。利用肩部而非双手和双臂带动球杆向着远离球的方向移动。你的手腕不能僵硬,但也不能充分上翘。

  下面的训练法能够帮你一把。摆出你的标准挖起杆击球站位(你通常用于,比如说40码击球的站位),但将更多的体重置于前脚。

  右手松开握柄,争取只用左臂挥杆,将球从草皮上搓起。

  注意观察,单手挥杆时,手腕很难上翘。那就是你在正式击球时所需的手腕上翘幅度!

  等到你能够实现干净触球以后(只留下一小块打痕),你就可以知道自己制造出了较平的下杆轨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者四辞资深教授 舍弃巨额津贴(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