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没有手机没高科技 奥古斯塔让人回到中古

2014年04月14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夺冠巴巴沃森夺冠

  北京时间4月14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总是一个特别的地方,美国大师赛期间没有手机,没有电视屏幕,没有电子计分板,它完全让人回到了另外一个时代,不过看上去没有多少人介意这一点,他们也不能介意。关于这一点,请看美联社记者马克-朗(Mark Long)从现场带回来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没有手机,没有电视屏幕,没有电子计分板,绳子区分出球道和发球台,美国大师赛完全将人带回到一个不同的高尔夫时代。可是没有多少人看上去介意。

  与其它三场大满贯赛不同,事实上,与其它的高尔夫比赛都不一样,美国大师赛强迫观众每天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放弃科技。他们不可以利用高科技的手机应用程序。他们看不到任何精彩回放,以及不在他们眼前的任何比赛。他们必须要去破译大型的记分板,而其中一些记分板甚至都不显示谁在领先。

  这是奥古斯塔永恒的作风。

  没有人期待它会改变。

  “你真的需要去挖掘消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埃尔文的约翰-温克曼(John Winkelman)星期天盯着一号洞球道旁边的巨大记分板说,“可是我喜欢不带手机。我觉得所有赛事都应该这样做,因为它太扰人了。”

  美国大师赛严格禁止手机、PDA,BP机、电子设备、摄像机、照相机、收音机、电视、磁带录音机,对讲机。违反规定的人会被警告他们有可能被带走,甚至被取消门票。这样的政策,被保安,以及整个球场无数的工人严格执行着。

  “我喜欢,”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阿什利-卡玛拉斯(Ashley Kamrath)说,“我们今天的生活都淹没在科技中。来到这里,一段时间没有这种东西,感觉很清新,你可以真正地聊天,真正地交流。那让我想起了往昔。”

  奥古斯塔明显向传统倾斜,从颁发给胜利者的绿茄克,到由去年冠军挑选菜谱的冠军晚宴,风景如画的木兰道入口,盥洗室的服务人员,以及仍旧穿着白色工装的球童。

  另外,食物和饮料的价格也接近几十年前。

  观众尊重奥古斯塔的传统,也遵守规则。

  因此不使用科技,只是走路,并没有让大众感到困扰。

  “这是赛事漂亮的一部分。”观众詹姆士-威廉姆森(James Williamson)说,“你必须要听欢呼声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球场上有几个大型的记分板以及领先板,不过绝大多数坐落在受欢迎的观赛地点,比如第18洞果岭以及著名的阿门角。在那里志愿者手工放比分,完全的老方式。

  可是在社交媒体饥饿的世界中,在高科技每年都在拓展的时代里,你很容易想美国大师赛最终会大发慈悲,允许人们在球场上使用这些东西。

  毕竟,执行了多年的歧视政策之后,这个私密的俱乐部现在也有黑人以及女性会员了。

  可是直到那个时代来临,观众都必须心满意足地去适应规则。

  “这个地方逼迫你自己搞掂所有事情。”约翰-温克曼说。

  这其中包括与你的朋友冲散。

  “我们努力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约翰-温克曼早上7点就来到球场上,在第18洞果岭后边支起了折叠椅,“你必须要有一个规划。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在这些椅子处碰头。”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