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乡村音乐家享受奥古斯塔球场 称有无大牌并不重要

2014年04月09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美国大师赛随时随地都能给你惊喜。随便邂逅一位球迷,都有讲不完的故事。比如这位美国乡村音乐的作者,他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奥古斯塔球场而来,享受的是整个比赛的氛围,并不在乎大牌球星。

  球场一号洞的球道旁,他主动跟我打招呼。“Hi,Y`all”他热情地说,“你拿着本子是在做过功课么?”

  当得知我的意图后,他说:“让我来告诉你我的想法。Y`all!”

  “我来自田纳西州,叫Buddy Brock,是个乡村音乐家。这次我和儿子还有他的两个朋友一起来的,就练习轮一天。”他手里握着吃剩下的半块三明治说,“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今天来这里。”

  “我想来看看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这个球场。它一年只为球迷开放这么一周,而他们准备得如此周到。这些穿着绿夹克的人,就像你的妈妈,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我享受这样的氛围。瞧瞧这漂亮的球场,完美的天气,有没有大牌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末了,他愉快地与我们拥抱。“这是南方人的欢迎方式。”Brock说,“就跟‘Y`all’一样,我一直跟你们说Y`all,就是友好和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旅途愉快,享受大师赛吧!”

  据查证,Buddy Brock的确是美国乡村音乐家,《Watermelon Crawl》《Fall in Love》等曲子就是出自他的手笔。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范长龙当面批美防长在日言论:中国不满意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