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台北俱乐部开门红 萨瓦尼助新东家首胜

2014年04月09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名将萨瓦尼新战袍意大利名将萨瓦尼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昨天结束首日的争夺,与北汽男排同组的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队3-0横扫巴布亚新几内亚Amoa NCD队收获开门红。上海男排[微博]外援萨瓦尼在结束中国之旅后又加盟卡塔尔Al-Rayyan队,并帮助球队3-1击败土库曼斯坦Migrasiya队。

  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4月8日揭幕,首日共进行了五场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男排所在的D组原本有五支俱乐部参加,印度俱乐部提前退赛。首日,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队率先与来自大洋洲的巴布亚新几内亚Amoa NCD队交锋。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队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2、25-16和25-7。

  C组的卡塔尔Al-Rayyan因为意大利名将萨瓦尼临时加盟而备受关注。上海男排外援萨瓦尼在结束了中国联赛之后,转投卡塔尔Al-Rayyan,随队参加亚俱杯。卡塔尔Al-Rayyan激战四局以3-1力克土库曼斯坦Migrasiya队,四局比分为25-23、25-20、19-25和25-16。本组的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队3-0完胜中国香港绿龙队,三局比分为25-16、25-17和25-20。

  A组中因为科威特俱乐部退赛,所以只有三支队伍争夺。东道主菲律宾PLDT HOME TVolution队3-0零封蒙古Altain Bars队,如愿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3、25-23和25-16。B组的越南Duc Long Gia Lai队苦战五局以2-3不敌黎巴嫩Al-Zahra队,五局比分为25-20、20-25、25-22、18-25和13-15。

  北京时间今日16时,北汽男排首战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队,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