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病休六周后复出首战 大师赛有望登上世界第一

2014年04月08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获得世界比洞赛戴伊获得世界比洞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简森-戴伊进入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带着一个巨大胜利。问题在于,那已经是六个星期之前的事情了。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表示他的大拇指在他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之前已经有伤了。他退出了多拉的比赛,接着又退出了湾丘的比赛。自从亚利桑那23洞的胜利之战之后,他一直没有打比赛。

  而那一场比赛还是比洞赛。

  澳大利亚26岁年轻人最后一场比杆赛要回溯到2月8日的那一轮球,当时他没有获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的资格。“我并不焦虑,”简森-戴伊星期一说,“我想我只是需要加紧做几件事情,我的发球需要敏锐起来。我想我会好起来的。”

  简森-戴伊表示休息是医治大拇指的良方,而一个星期之前在俄亥俄州,他注射了可的松。他觉得不痛了,尽管他还缠着胶布作为预防。另外,晚上的时候,他的大拇指也会进行冰敷。

  “对我来说更为沮丧,因为我刚刚在世界比洞赛取得了胜利,我打出了相当好的高尔夫,”他说,“进入多拉以及佛罗里达挥杆赛的时候,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只是一些小东西,因此很沮丧,因为别的东西都是好的。可是你需要手握杆,每次我挥动球杆的时候就感觉疼痛。在触球的那一刻,我会退缩,你那样做无法与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对抗。”

  在美国大师赛上,简森-戴伊无疑是世界最顶尖的选手之一。即便WGC-埃森哲世界比动赛是他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2011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就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而去年他获得单独第三名。2012年,简森-戴伊因为脚踝受伤不得不退赛。

  简森-戴伊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他有机会在本周夺冠的情况下,首次攀升上世界第一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超7名副省级高官现场观摩刘汉涉黑案庭审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