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汤普森升到第六 冯珊珊下降到第八

2014年04月08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世界排名 汤普森升到第六女子世界排名 汤普森升到第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19岁姑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的情况下,赢得年度第一场女子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其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六位,因为她排名的上升,世界排名前十位有所变动。

  莱克西-汤普森与魏圣美带着并列领先开始最后一轮,她在前九洞建立起5杆优势之后,于后九洞保了9个帕,最终领先3杆夺取冠军,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其LPGA[微博]巡回赛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三位,仅次于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的凯莉-韦伯以及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美国19岁姑娘截至本周赚到491,885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

  她的上升将柳箫然、冯珊珊[微博]以及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都向下压了一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球员分别为:(1)朴仁妃,(2)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3)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4)高宝璟,(5)凯莉-韦伯,(6)莱克西-汤普森,(7)柳箫然,(8)冯珊珊、(9)宝拉-克里默,(10)安娜-诺德奎斯特。

  魏圣美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是她获得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名次,她赚到187,584美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的同时,世界排名攀升14位,本周位于第24位。

  世界排名攀升幅度较大的选手还有朴世莉,她在使命丘获得并列第四名,世界排名上升9位,本周位于第20位。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选手安宣柱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打出72杆的情况下,逆转54洞领先者吉田弓美子,赢得了雅马哈女子公开赛。她因为第14个女子日巡胜利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总计赚到24,49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另外她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30位。

  张娜[微博]和张玉阳[微博]都没有在这场女子日巡中获得晋级。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超7名副省级高官现场观摩刘汉涉黑案庭审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