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专员质疑GolfDigest封面选择和发布时机

2014年04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琳娜《高尔夫大师》封面鲍琳娜《高尔夫大师》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Golf Digest》杂志使用达斯汀-约翰逊模特未婚妻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作为五月号封面,遭到了LPGA众多球员的猛烈抨击。当地时间星期五,LPGA[微博]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也站出来正面谴责《Golf Digest》,质疑其编辑方向和发布公告的时机。以下为其声明全文:

  十分明显,我们对《Golf Digest》杂志选择这样一个时候公布其最新一期杂志封面的编辑方向(以及时机)感到失望和沮丧。

  如果这本杂志被称为Golf Digest,它应该更感兴趣展示这项运动的女性,而非不断避开那些过去几年一直创造历史的真正超级明星,这样做明显是错误的。

  朴仁妃2013年连续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赛。2012年,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成为1994年以来第一个赢得年度最佳球员的美国选手。至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和高宝璟,则创造了历史的新基准,成为了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十分明显,她们之中没有一个人对《Golf Digest》杂志来说有“封面价值”。“推动高尔夫[微博]运动”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多的楷模,在女子高尔夫这样一个令人激动的时代中,LPGA可谓人才济济。

  在这样一个时刻,我将不再讨论这件事,我希望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转移到正确的方向上。真正代表女子高尔夫的明星这个周末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有一个大舞台。我非常自信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将产生又一个扣人心弦的冠军,而星期天波派池塘(Poppie’s Pond)冠军跳水传统将获得它应该获得的媒体曝光。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时隔2年进4强 将战黑马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