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贝斯克赛珊珊连续柏忌跌至第四 朴世莉并列领先

2014年04月05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在使命丘最后两个洞连续吞下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从领先榜顶端跌落下来,不过她只是落后两位领先者2杆而已,进入周末的时候,仍旧有很大机会赢得纳贝斯克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冠军。

  冯珊珊的两轮成绩为139杆(66-73),低于标准杆5杆,与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并列位于第四位。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打出64杆,飙升到了榜首位置,她与韩国偶像级选手朴世莉并列领先,朴世莉本轮打出70杆,两人的杆数都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人气选手魏圣美交出71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只落后1杆。

  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连续两轮70杆,上一周起亚精英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69杆,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68杆,三人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冯珊珊第一轮打出66杆,首次在年度第一场女子大满贯赛上取得单独领先。今天她的发挥不如昨天出色,可是她在倒数第三洞(七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就获得了并列领先。十分遗憾,八号洞,三杆洞以及九号洞,五杆洞,她接连吞下柏忌,滑落了下来。

  尽管如此,这仍旧是冯珊珊36洞之后,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所处的最好位置,这让她进入周末的时候,拥有一个夺冠良机。四次参赛,她还从来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进入过前20名。

  “风大了起来,因此与昨天相比打起来更难了。”冯珊珊说,“我觉得我实际上打得很好。我回来的时候吞下两个柏忌,可是我仍旧很专注,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有时候,你的击球很好,可是在这个球场上,小球就是不进洞。我仍旧保持着乐观。”

  冯珊珊是下午出发的选手。在上午,明星无疑是美国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在其短暂的LPGA生涯中,莱克西-汤普森在果岭周围的表现是拖她后腿的地方,可以肯定,不如她长杆技术那么棒。可是星期五,她的精妙的推杆手感就将她带到了领先榜顶端。已经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了三个冠军,莱克西-汤普森本轮没有出现一个柏忌。

  “休赛季的时候,我相当努力地锤炼我的短杆技术,努力让我的技术更加稳定。” 莱克西-汤普森说。

  莱克西-汤普森第一轮打出75杆的时候用了35推,而今天她只用了25推。“昨天我只是遇到了一点速度的问题,”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在线路上不是那么肯定,结果推短了许多次。我今天下场之后,认定了我的线路,加快了一点我的节奏,当我站过去推球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要将球推入洞中。’”

  在尝试了站姿更靠近小球,双眼更多盯住推杆线路之后,她现在站得更远了一些,站姿更为自然。“即便是小孩的时候,我所站的位置也离小球比较远,而推杆也向内。我只是回到以前而已。”美国姑娘说,“我转而远离了小球,我只是盯了一眼洞杯,然后就将球推了出去。然后希望自己成功。”

  朴世莉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追平了莱克西-汤普森。韩国37岁选手2006年赢得了个人第五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后一个,她总共拥有25场LPGA巡回赛胜利。“每件事情都很扎实。”还没有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夺冠的朴世莉说,“我不断将球击到球道上,果岭上,每个洞的目标都是如此。我有许多机会,可是推杆不如昨天好。尽管如此,这仍旧是平顺,扎实的一轮。我很满意我的收官方式。”

  莱克西-汤普森今天开局打了5个帕,可是最后13个洞,她抓到了8只小鸟。“我努力保持在当下一刻,专注于每一杆,并不真正牵挂我所打的杆数。”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每一杆都很有自信,在线路上不犹豫,非常自信。”

  莱克西-汤普森在17号洞三杆洞果岭边缘推入了20英尺小鸟推--那是她个人第八洞--而18号洞五杆洞,她两上两推又抓到一只小鸟。

  一号洞四杆洞,她推入了一个30英尺的拐弯小鸟推,而三号洞,四杆洞则是4英尺小鸟。四号洞,四杆洞,她从左边长草的一棵树下将球击到了果岭上,然后推入20英尺推杆抓鸟。七号洞四杆洞,她推入8英尺推杆又增添一只小鸟,至于九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将球送入果岭沙坑之后,一切一推,拿下10英尺小鸟。

  “这是我一年之中钟爱的赛事,” 莱克西-汤普森说,“球场非常美,天气相当好,而球迷也很棒。我在这个球场上感觉很舒服。我需要用许多一号木,而我只用瞄准右边,击一点小左曲回来。”

  魏圣美也继续处于领先群中。“我真的很激动,”魏圣美说,“在领先榜顶端附近很有趣。可是我努力不想太多。到星期天,这里还有漫漫长路。”

  魏圣美在10号洞四杆洞开球的时候抓到10英尺小鸟,可是13号洞,她因为将球开到右边长草之中的树后丢了一杆。尽管在18号洞两上,她在该洞就出现三推--错过了一个3英尺短推。

  “带着小鸟开局,感觉非常好,”魏圣美说,“那之后,我却启动不起来……可是感觉还不错。帕在这里也是一个好杆数。”

  魏圣美转场之后,在2号洞五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尽管那个洞她开球左扎。那个球并没有出界,而是撞到了一棵树,反弹回到了球道中。“那是非常幸运的一杆。”魏圣美说,“我以为它必定出界。”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时隔2年进4强 将战黑马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