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名模未婚妻登高球杂志封面 遭LPGA球员吐槽(图)

2014年04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琳娜《高尔夫大师》封面鲍琳娜《高尔夫大师》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达斯汀-约翰逊(DJ)未婚妻鲍琳娜-格雷茨(Paulina Gretzky)将出现在《高尔夫大师》美国版的封面上,这令参加纳比斯科锦标赛的LPGA众女将感到很沮丧。从未登上《高尔夫大师》封面的路易斯认为杂志缺乏对女性球员的尊重。名人堂成员英克斯特戏谑称,该封面绝非出自女编辑之手。

  名模鲍琳娜是伟大的冰球运动员韦恩-格雷茨的女儿,在5月的高尔夫大师封面上,她穿着一身紧身运动服,以倡导健身。作为娱乐明星,鲍琳娜是高尔夫这项运动的新人。

  史黛西-路易斯是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但她从未登上过《高尔夫大师》的封面。她在周四被《纽约时报》的记者问及了此事。

  “这令女性高尔夫球手非常沮丧,”路易斯说,“这是我们所从事的领域。但我们没有得到作为高尔夫球员应有的尊重。很显然,《高尔夫大师》是为了卖出杂志,但同时你也希望看到对女子高尔夫的一点点尊重。”

  世界第一朴仁妃去年一举拿下了三场女子大满贯比赛,她也从未登上《高尔夫大师》的封面。最近三位出现在《高尔夫大师》封面的三位女性都不是职业高尔夫球手。高尔夫频道的霍利-桑德斯一年前出现在《高尔夫大师》健身特辑的封面。名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与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的合影时去年12月的杂志封面。

  “这样的情况已经延续了20、30年了,”朴仁妃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贴近大众,但很显然我们还没有达到这目标。这是当然的。不过LPGA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名人堂成员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也非常沮丧。“那相当沮丧,因为这是《高尔夫大师》,而不是《体育画报》泳装特辑,”英克斯特说,“我觉得他们或许应该认可一些我们优秀的女子选手。就像,你应该做些什么才能得到一点点尊重?我保证你现在是对的,这绝不是一名女编辑选择的封面。”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