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齊贸易2014新品订货会在上海举行 李丹出席

2014年03月2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丹出席李丹出席

  新浪体育讯 3月26至27日,霖齊贸易2014年新品订货会在上海西郊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高尔夫专业工坊和专卖店代表纷至沓来,详细了解霖齊贸易的新产品,日本朝日商社社长内本浩史、CLPGA职业球员李丹也出席订货会。

  上海霖齊贸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尔夫工坊专业器材和高端高尔夫球具代理商,旨在为有更高追求的业余球友以及职业球员,提供性能卓越的精品球具和专业技术服务。霖齊贸易目前代理的高尔夫球杆品牌包括Metal Factory铁、Kenmochi釼持、品川锻造铁杆和TP.MILLS推杆;杆身品牌包括Basileus、Project X和True Temper等;握把品牌包括GolfPride、IOMIC和SUSAS。

  霖齊贸易总经理黄奇郎在订货会上说:“非常感谢经销商和工坊朋友们的支持,我们给大家带来了2014年的新品球具,相信这些卓越的产品会让大家感到满意,进而让那些对高尔夫有更高追求的球友也得到满足。”

  “也感谢李丹选手的出席,她在CLPGA赛场上对冠军的冲击显示出我们代理的球具的高超性能,也体现出专业技师和量身定制的必要性与优越性。”

  李丹在刚刚结束的CLPGA珠海精英赛上保持两轮领先,险些夺冠。她目前使用的是Metal Factory S360开球木杆搭配Basileus杆身、Kenmochi釼持挖起杆,以及SUSAS握把。

  “霖齊贸易是定位专业、高端的高尔夫综合公司,我们拥有Rick Soh等权威、专业的技术顾问和专业技师,有来自日本、美国的高性能的球杆、杆身和握把,有极强的量身定制能力,目的就是为了满足球友和职业球员对于距离、打感、稳定性和操控性的个性化追求。”黄奇郎说,“霖齊贸易的核心理念就在于推广量身定制和高端客制化,用更适合自己的球杆,能打出更好的成绩,享受更多快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