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米克尔森出师不利 交半年来最高杆77杆

2014年03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当米克尔森将德州高尔夫公开赛加入自己赛程中的时候,他一定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样一个开局。1992年以来第一次到圣安东尼奥比赛,他在第一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

  他惨烈的开局在九号洞,个人最后一个洞达到顶点。11英尺之外,他三推吞下双柏忌。这个杆数也是自去年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78杆以来,他在美巡赛上遭遇的最高杆数。

  美国43岁选手一开始便摇摇欲坠,他在前七个洞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而全天下来,他的记分卡上包括了5个柏忌,以及九号洞的双柏忌。下半场比赛,他没有抓到一只小鸟。

  星期四早上,比赛因为大雾延迟了两个半小时才开球,所以今天肯定有选手打不完比赛,但是在那些打完了18个洞的选手中,米克尔森就与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并列交出当天最高杆。而他落后领先者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李真明(Danny Lee)9杆。

  仍旧在寻求2013-2014赛季首个前十名,米克尔森是很后来才宣布进入本周阵容的,因为他期待找到自己的竞技状态,以迎接两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同时计划参加下一周的休斯顿公开赛,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赛事。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拜仁夜店狂欢7小时:瓜迪奥拉热舞(图)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