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意外角逐德州公开赛 觉得无助备战大师赛

2014年03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收杆米克尔森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另外一次参加德州公开赛是1992年。那是相当久以前了。这样说吧,那仅仅是米克尔森在美巡赛上的第11场职业秀。可是这个星期,左手怪杰就回来了。好吧,即便是两届德州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都感到惊讶。

  “菲尔会到这里比赛?”扎克-约翰逊星期三,赛事开始之前一天说,“我真不知道呢。”

  为了备战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意外地报名了。

  当米克尔森放弃去年比赛的时候,他说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风太大,太紧凑,对备战奥古斯塔无益。”

  星期三,他首次打过球场之后说了同样的话。“你不可以像奥古斯塔那样真正释放一号木。”米克尔森说,“球道非常慷慨,十分宽,可以随便轰。可是如果你错过球道,这里有许多废物堆,你可不想在这样的废物堆之后打球。”

  自从2010年德州公开赛搬迁到圣安东尼奥TPC以来,这个球场已经得到了“艰难”的标签。两年前的平均杆数为高于标准杆1.989杆,它因此成为美巡赛上第四艰难的场地。可是在格雷格-诺曼的监督下,球场做了一些改动,去年,平均杆下降到了高于标准杆0.740杆。而马丁-雷尔德打出球场纪录63杆之后取得了胜利。

  米克尔森这个赛季还没有打出过好成绩。“赛季初,我没有取得我想要的成功。”米克尔森说,“我希望进入争冠行列。我希望打出一些有竞争力的杆数,打出好球,控制好球技。因此现在这场比赛是我为奥古斯塔累积一些动力的好机会。”

  过去两场比赛,米克尔森在本田精英赛上遭遇淘汰,在多拉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

  “菲尔是那种新赛季如何开局没有什么关系的球手,”前两轮与米克尔森同组的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说,“他可以一个星期打得不好,下个星期赢5杆。”

  扎克-约翰逊2008年和2009年两度赢得德州公开赛,元月份的时候他赢得了现代汽车冠军赛。他明显是本周值得关注的选手。而另外一个夺冠热门是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该选手就住在本地,而新跨年赛季,他已经赢得弗莱斯公开赛,索尼公开赛以及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三场比赛,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一位。

  除此之外,参赛选手还有马特-库查尔、埃尔斯、福瑞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威士伯锦标赛冠军约翰-萨登(John Senden)、波多黎各公开赛冠军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以及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

  切森-哈德利和莱恩-帕尔默是本周不用夺冠也能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的仅有两位选手。他们只需要在本周结束之后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切森-哈德利需要在德州公开赛中进入前五名,而莱恩-帕尔默需要进入前三名。

  另外,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上个星期刚刚在冠军巡回赛上取得胜利,他也将过来参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