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再启程:全文化提升

2014年03月26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每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上,表现优秀的六位车主,将获得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次特别的海外提升体验之旅的机会,这项奖励通常在下一年的三四月兑现。2014年3月23日,别克高尔夫品牌经理李宇洁带领六位车主,分别从上海、北京出发,启动第三届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

  别克车主,去哪儿?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海外游玩与体验机会,丰富内容是用心良苦的安排,李宇洁表示:“我们要让车主感受一次全文化的提升。”从去年开始,日程有所改变,不是简单地在洛杉矶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提升球技,而是增加了在纽约参观别克汽车收藏;穿越1号公路试驾别克经典SUV昂科雷汽车前往圆石滩,踏上大满贯赛、美巡赛的场地圆石滩,挥出大师的激情。同时,整个过程历经底特律、纽约、洛杉矶、卡梅尔、圆石滩、西雅图等诸多地方,将别克品牌文化、高尔夫球技与文化以及美国本土文化,整体上有个全面的认识与体验。

  在纽约的宝格丽先生的私人古董车收藏馆,有百余辆古董老爷车,其中有40台别克汽车,最早的一辆汽车可以追朔到1927年。不同年份的汽车身上,都有那个时代所推崇的别克文化与意义。参观之中,别克车主们可以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所驾汽车,所呈现和推崇的别克品牌文化。

  在洛杉矶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安排了为期两天的高尔夫分析测试与课程。其中有3D挥杆分析、TPI测试、短切与沙坑课程、打球入洞课程以及挥杆训练和综合训练。能够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都是业内不容小觑的业余高手,他们是在云集的业余高手中脱颖而出,才获得此次机会。但每个人都虚心求教,期待获得自己新的突破。李宇洁表示:“让车主们经过这两天就完全改变,那肯定不可能,但能让大家明白问题所在,知道怎么去调整和改变。”

  美国1号公路,是沿太平洋海滨修建的一条公路,从墨西哥一直延伸到加州北部,这条路上一路都是美景,堪称美国最美丽的一条公路。从洛杉矶到旧金山之间,沿途散落着一些小镇,不同的小镇特色与风情就在那里安静等待着自驾游者的光临。在2014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中,车主们将驾着别克昂科雷,从洛杉矶出发前往旧金山,自驾行驶在美国最美的公路上,这将是一段何等惬意的体验?只能等待着车主们,在洛杉矶时间3月29日出发去验证。

  美妙不会就此嘎然而止,它仍在继续,有一个来自圆石滩的声音,向这些爱好高尔夫的别克车主们真情呼唤,迸发出更美妙的乐律。6位别克车主,将挑战尼克劳斯、泰格伍兹曾挥洒过激情的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这里曾成功举办5届美国公开赛和每年的ATT职业业余配对赛,具有深厚的高尔夫文化底蕴。同时,也将在风景优美的圆石滩西班牙湾高尔夫球场再挥洒一番激情。与大师级场地亲密接触,自内而外提升个人的高尔夫文化修养。

  体验古董车、提升高尔夫球技、自驾昂科雷奔驰在美景缭绕的1号公路上,抑或是圆石滩挥杆,每一段旅程都充满诱惑与期待呢?相信,6位别克车主是各怀“小心思”踏上了此次体验之旅。

  别克车主,出发啦!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