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世锦赛选拔赛四月开赛 各路好手报名热烈

2014年03月2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高尔夫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成为了国人越来越关注的运动项目,中国高尔夫的飞速发展,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为了培养和发现更多的高尔夫苗子,储备奥运新生力量,同时备战2014年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和世界业余队际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起“2014年亚运会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意在选拔最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球运动员,力争在亚运会和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本次亚运会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是由大正传媒承办,首场比赛将于2014年4月1日在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赛事将采用中高协审定、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颁布的2013年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选拔赛将连续激战四轮,以个人杆数计算成绩。对每场比赛的单轮最低杆和每场比赛的前三名,赛事组委会将给予奖励并颁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证书,对每场4-8名给予证书奖励。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前4名球员将直接进入国家集训队,参加亚运会赛前封闭训练和队内选拔,备战2014年亚运会和世锦赛。

  目前亚运会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的首场选拔赛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电话400810996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