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数字称模拟器精准度99.9% 宣布免费赠260台

2014年03月18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16日,2014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产业重磅推出DigitGolf室内模拟器,在高博会上设展呈现,并宣布将免费赠送260台模拟器用于球场等商务会所的服务。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总经理李中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室内模拟器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足不出户,享受一场18洞甚至更多洞的高尔夫,而且可以身临其境体验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这就是室内模拟器最为诱人的地方。节省了时间、人力、物力、财力的成本,还可以避免掉风吹日晒雨淋的天气困扰。

  然而,在你的高尔夫享受中,却能够有身历其境的真实感。有沙坑、树木等障碍物,有风、雨、雾的天气因素,还有动物、飞鸟、湖泊、瀑布、海洋、太阳光等各种元素的加入,让高尔夫挥杆充满趣味性。

  看到这里,作为高尔夫爱好者,你是否已有一种挥杆体验的冲动。在高博会的现场,中通数字高尔夫产业为球友们提供试打体验场地,有自信的球友还可以在此参与公司举办的模拟器赛事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与重视科技与运动的结合,即便是高尔夫模拟器同样如此,要选择一台好的高尔夫模拟器就要考虑这个设备是否测量准确、数据准确、售后是否可靠,实用性是否强!

  美国EDH公司与在中国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共同成立了北京数字化制作研发中心,并授权中通为唯一总代理,负责相关产品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工作。中通数字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使用高尔夫专用雷达技术的设备销售商。

  中通数字的传感器是全球最先进的探测跟踪系统-相控阵雷达传感器,整个的监控过程由电磁波来完成,是世界上最精确的球迹弹道测量仪。运用扩展排列测量系统能够精确地测量任何条件下任何材质的高尔夫球的各项数据指标。其测量数据可达到99.9%,并且支持左右手互打,搭载1:1的知名球场,通过Digitgolf的追踪技术和图像技术,它创造了最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无法被超越。站在Tee台上你所看到的图像将充满球场的视野,画面美轮美奂,仿佛置身现场!

  中通数字将特有的军用雷达技术在高尔夫中的运用,是全球唯一测量精准度达到99.9%的模拟器超大的画面,不拉伸、不变形,13M超大视角,可全景浏览真实球场!置身于13M的场景中,发现球道并没有变宽,影像依然精细流畅时,参与挥杆,才真正能够体会到3D建模绘制的画面究竟有多么神奇!

  除了挥杆体验,现场挥杆还会进行技术动作的分析。DigitGolf三维多普勒跟踪技术,成功秘诀在于已申请专利的相控阵跟踪技术在设备中的使用。DigitGolf的三维追踪装置主要在于它的雷达(采用军用雷达技术)。这意味着,使用者将获得比任何同类产品更加精准的测量和跟踪数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