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横店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2014年03月18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会所俱乐部会所

  新浪体育讯 横店禹山高尔夫俱乐部由设计师Mr.Davidson创意,采山之灵、取地之势,建造了球道7140码、标准杆72杆的18洞山地森林生态球场。

  登山放眼,“中国好莱坞”28景尽收眼底,陡然生出纵横千万里、上下数千年的感验。挥杆山麓,时遇明星大腕,常会业界菁英,但见杆动景移,或浅湖静泊、或异岩奇石、或花丛林间,洞洞遇奇,融挑战性与趣味性为一体。欣欣向荣的禹山会所欢迎您。

  球会会所坐落在美伦美奂的高球天地之间,通透的观景大窗,每一处都能眺望到球场的独特景观,娇滴红艳的樱花,妩媚动人的香花槐,姹紫嫣红的紫荆花,优雅飘逸的紫玉兰,各式风彩映入眼帘。球会会所整体建筑简约风尚、气质浩宇,采纳西方空间经典设计之原理,吸取中式传统建筑之精髓,匠心独具地将中国特色与欧洲风格相融合,为您展示了中西合璧的建筑经典之作。会所布置每一处装饰都高雅、舒适,以高尔夫运动的悠久历史和高尔夫文化的优雅情愫互为映衬,流淌着尊贵典雅的高球风情。

  4000 m2的豪华会所,设有中餐厅、贵宾休息室、咖啡厅、球手更衣室、浴池、专卖店等设施,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挥洒过高球的热情,在舒适的桑拿中洗去一身疲惫后,临窗小憩,品一杯醇香四溢的现磨咖啡,听一曲柔美悠扬的乐曲,品味适才球场上兴奋的余韵,让你身心放松,乐在其中。

  禹山会所立足高尔夫,以国际化视野,为商界精英和社会名流打造高品质的顶级商务社交平台。目前,练习场、网球场、垂钓区、风情烧烤等多元化配套设施正在抓紧建设和不断完善。无限的休闲乐趣,完善的优质服务,必将使禹山会所成为精英名流之最爱。 

  横店八面山森林公园旅游资源丰富,红军长征博览城、革命战争博览城、九龙文化博览园等景区都已对外开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