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会-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主舞台

2014年03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年度最大盛会之一,本届高博会展出规模达3万余平米,汇聚了480余家全球厂商,展会内容涵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高尔夫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等整条产业链。

  中国高博会作为目前中国高尔夫球产业最具影响力以及代表性的行业活动,除各大球具商品牌在现场发布年度新品外,一些行业权威机构调研报告也在现场发布。“随着高尔夫回归奥运会,高球运动在国内迎来了黄金发展期,高博会将为广大爱好者打造一个充分体验高尔夫乐趣的平台。”为此,展会现场呈现了球杆新品试用,模拟器试打,教练教学及高尔夫时装发布会等30余场精彩的活动,并邀请体育界明星到场助阵,成就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高尔夫盛会。

  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

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

  本次北京高博会上,“中国老虎”关天朗启蒙教练丹尼·韦博带领的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金牌教练团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连续三天的现场教学及球技问题解答。这是继去年亚洲高博会之后,棕榈泉金牌教练团第二次通过高博会年度盛会与广大球迷分享高俅学习的心得和技巧。

  中午12点,棕榈泉的美女教练Denise第一个现身主舞台教学区,Denise教练从著名的美国圆石滩高尔夫俱乐部来到中国,与大家分享她对高尔夫的专业见解。舞台公开课上,她与观众们分享的第一个课题是《高尔夫体能训练与营养》,“在每个练习或者每轮下场之前的拉伸步骤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确保你的肌肉得到放松,避免运动损伤,以及让挥杆变得更流畅。”在Denise的邀请下,现场观众纷纷上台与教练一起学习高尔夫拉伸动作,亲自参与的互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正确的练习技巧的重要性,同时Denise也和现场的高球爱好者们分享了她在高尔夫营养学方面的丰富知识,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赞赏。

  当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丹尼·韦博出现在活动主舞台区时,场下早已坐满了期待已久观众。丹尼首先对主办方邀请棕榈泉学院作为高博会主舞台区教学独家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棕榈泉学院教练团队将通过这一年一度的高坛盛会与广大高尔夫球迷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和分享他教学心得。

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

  在高博会首日的教学公开课上,丹尼与大家分享了他一直以来所推崇的离心式挥杆理念,丹尼所倡导的离心力的挥杆方式,运用身体为中心轴,通过特定的肌肉群组有效地重复相同的挥杆动作,运用腹肌的力量带动上杆,腿部的力量带动下杆,配合翻转左手腕和投掷右手肘的力量来进行释放。在讲解他的离心力挥杆理论时,丹尼则形象地引用了“烤全鸡”、“抬大米”、“侧脚踢”等易于理解和模仿的动作来表现。系统科学的理论阐述,加上形象生动的比喻,台下的观众听得全神贯注,讲到精彩处,不仅台下观众跃跃欲试地模仿起丹尼的动作,就连舞台四周的观众也都跃跃欲试,全体观众现场做起了整齐划一的动作,场面一时火爆。

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棕榈泉金牌教练团旋风席卷舞台区

  而来自英国的棕榈泉教练理查德·简斯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纯正的英国高尔夫世界,详实地介绍了英国高尔夫的风土人情和相关数据。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棕榈泉学院金牌教练团队还带来《如何提升一号木发球距离》、《青少年选手培养》以及《女士高尔夫》等相关课题,欢迎大家前来现场聆听互动。

  (Binn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延退方案暂无时间表:担忧离退休者占岗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