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瑞霖并列领先索拉尔赛次轮 胡牧交75杆被淘汰

2014年03月14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菲律宾双雄郭瑞霖和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不负主场球迷们的厚望,在菲律宾的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索拉尔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连续第二年参加本项赛事的中国球手胡牧今天交出75杆(+4),遗憾地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在总奖金30万美元的索拉尔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三届亚巡赛冠军郭瑞霖打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6),与打出68杆(-3)的同胞塔布埃纳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1位。拥有2个亚巡赛桂冠的印度球手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打出68杆,以136杆(-6)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南非球手布莱斯-伊斯顿(Bryce Easton)和澳大利亚人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分别交出68杆和69杆(-2),以137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面对自己的教练邦-洛佩兹(Matthew Griffin)在今天过生日,笑容灿烂的郭瑞霖本轮动力十足,显示出要赢得索拉尔公开赛的渴望,全场只用了25推,抓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顺利地抢占成绩榜榜首。

  “我与我的教练非常努力工作,我们真的想要在今年获胜。与他一起共事给予了我很多信心,当你在自己的本土打比赛时,这是一个优势。我认为,这是我夺冠的最大机会。在我开球之前,我的教练告诉我,要打出65杆,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幸运的是,我成功设法做到了。”郭瑞霖笑着说。他虽然握有3场亚巡赛胜利,但自从2010年之后便再也没有亚巡赛冠军入账。2013赛季,他在亚巡赛奖金榜上获得了第13名,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在年终亚巡赛奖金榜的最高排名。

  塔布埃纳在18号洞的切杆未能直接进洞抓下小鸟球,而是打到距离洞口半英寸的位置,未能拿到单独领先。这位19岁的菲律宾后起之秀将在周末向着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发起挑战。“小球停在距离洞口大概半英寸的位置上,我等着风去吹动它,但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之前也进入过竞争冠军的行列里,我只是要告诉自己,不要得意洋洋。我很多次出现那样的状况了,这让我到了最后吃了苦头。如果我遵循我的比赛计划,每个9洞都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那么我有机会胜出。”他在三年前的2011年菲律宾公开赛有望夺标,但是在最后一轮仅以81杆收杆之后,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11名。

  索拉尔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5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69名球手挺进周末的决赛。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球手胡牧未能重温去年那样获得晋级,而是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胡牧从后9洞出发,虽然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抓2只小鸟,但很快就出现了失误,在16号洞吃下双柏忌,在17、18号洞连吞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4岁的中国球手只在4号洞收获了1只小鸟,却从5号洞开始连吃3个柏忌,最终打出75杆。两轮过后,他以146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0位,在自己新赛季的首场亚巡赛上无缘决赛。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