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赛百余颗球下水 四人并列领先伍兹T25位

2014年03月08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马特-库查尔在18号洞抓到小鸟,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领先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在残酷的大风中,新改造的多拉蓝魔吞噬了所有人,因此伍兹打出73杆,仍上升到并列第25位。

  四位领先者马特-库查尔(74杆)、达斯汀-约翰逊(74杆)、帕特里克-瑞德(75杆)以及亨特-马汉(74杆)同样在与帕争斗,四人交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领先一杆。比赛条件如此恶劣,以至于仅有3人打破了标准杆,没有一个人打出六字头,而两轮结束之后只有四位领先者还在标准杆之下。

  麦克罗伊(74杆)、麦克道尔(71杆)两轮过后为144杆,平标准杆,他们与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一杆而已。杰米-唐纳逊做得特别精彩,今天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交出72杆,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交出75杆,两人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第一轮打出76杆,不过第二轮他做得足够好,打出73杆,这让他上升到并列25位,两轮成绩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也只是落后6杆而已。

  整修过后的多拉蓝魔球场平均杆为76杆,因为超过100颗球落入了水障碍中。很明显一些选手成为了受害者。卢克-唐纳德第一轮打出70杆,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可是英格兰人在第二轮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反倒是打出双柏忌和三柏忌这样的高杆数,最终交出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滑落到了并列第50位。

  “今天球场非常艰难。”伍兹说,“我想我们全部人都没有预计到这座球场会这么硬,这么快,可是它还越来越快。有些已经处于临界点了。一些旗杆位置,当风吹成这种角度的时候,你根本无法接近。”

  当然伍兹今天倒不是每个地方都要接近。第四洞,三杆洞,他推入了92英尺长推,抓倒了四只小鸟中的一只。

  可是另外一方面,伍兹在第二轮三次将球击入水障碍之中,其中包括八号洞的那个开球。之所以特别提到这个球是因为伍兹给它的评语为“完美”,可是3号木击打出去的小球滚穿了球道,进入了障碍区。

  149杆可以肯定不是一个好杆数,特别是对于伍兹这种在多拉赢过4次的世界顶尖选手。伍兹之所以表现这么差是因为早上的时候,他在补交的8个洞中只保了一个帕,最终交出76杆。那是他在这里打出的44轮球中的最高杆数。结果第一轮结束之后他位于并列第53位,不过经过第二轮,他的名次上升了28位。

  “你在这里需要坚持住。”卫冕冠军说,“你绝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现在都有机会了。”

  不过漫长的一天对于伍兹也有灰暗的一面。他坦言腰有点痛。“我现在感觉有点痛了。”伍兹说,“很高兴今天晚上能得到一点治疗,为星期六准备好。”

  伍兹因为腰伤退出了上一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而现在他将打响卫冕之战。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