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森男友现身世锦赛 曾是滑雪运动员懂得彼此

2014年03月06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苏珊-佩特森苏珊-佩特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4世界女子锦标赛首轮在海口观澜湖[微博]黑石球场开战,两届大满贯冠军,瑞典女子高尔夫[微博]名将苏珊-佩特森交出了精彩的67杆,抓下了5鸟1鹰,仅吞下1个柏忌,为本次的卫冕之路打出开门红。赛后的佩特森心情很好的进入了媒体中心,同时爆料自己的男友的消息,这让媒体中心的记者们都兴奋不已。

视频-佩特森曝出男友:克里斯汀曾是滑雪运动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这届比赛中,佩特森身边总能环绕着一位头戴蓝帽子的高挑男生。比赛期间,他还用IPAD记录着佩特森一些瞬间。

  有时佩特森的推杆失准,在走向下一洞的时候还会不时的向这位男士抱怨或者解释。旁观者看来,就像网球场上的李娜和姜山。

  最终,交出67杆,心情颇佳的佩特森在首轮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解开了神秘面纱。“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叫克里斯汀(Christian)”佩特森说,“我们俩都是挪威人,我们同龄,来自同一个小镇。”

  “我们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他之前是滑雪运动员,所以他很了解运动员的生活方式,我们也为此都付出了很多。在球场上的比赛牺牲了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但我们都能理解,这对我起到了很大的支持作用。我很高兴能有一个人和我一起分享我所做的东西。”苏珊-佩特森甜蜜地笑道。

  (刘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